1. 首頁
  2. 婚攝
  3. LittleStar Studio
  4. 評價
  5. Yu Chia Chen評論了LittleStar Studio
LittleStar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絕對不後悔~Little Star

Yu Chia Chen 評論了 LittleStar Studio ── · 2019年05月20日
婚期訂好後就一直尋找喜愛的婚攝,在版上看了很多攝影師的作品,對小星的色調、構圖、氛圍印象深刻!
之後下訂了純午宴的拍攝,接洽過程中,就能感受到小星的熱情,即使沒有拍攝儀式,但他還是熱心地告訴我有任何儀式上的問題都可以問他,實在鳩甘心!而本來我非常擔心場地的燈光拍出來效果不好,但他一看場地圖立馬說沒問題的,令人放心許多!
在宴客現場,他與助理穿梭在賓客中,捕捉了不少有趣的畫面,最令我贊不絕口的是,當天送客時,熱情親友一窩蜂湧上要一起拍照,至少20人吧,他非常有耐心地排好每個人的位置,並且讓賓客笑嗨嗨,留下珍貴的畫面!
等賓客都走了,我還私心的要求他要來個婚紗跳躍照,做為happpy ending!
耐心等了一陣子(也沒有很久),收到成品又是一陣驚艷,美美又溫馨的照片、精緻的成品、誠心的小卡,真的真的只有兩個字形容-值得!
LittleStar Studio,絕對不後悔~Little Star LittleStar Studio,絕對不後悔~Little Star LittleStar Studio,絕對不後悔~Little Star LittleStar Studio,絕對不後悔~Little Star LittleStar Studio,絕對不後悔~Little Star LittleStar Studio,絕對不後悔~Little Star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