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ttleStar Studio
  4. 評價
  5. Ying Chen評論了LittleStar Studio
LittleStar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技術好人又Nice的小星星

Ying Chen 評論了 LittleStar Studio ── · 2020年02月19日
比較過幾位婚攝的作品,小星星的構圖第一眼就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幸運可以找到他來幫我們的婚禮拍攝。小星星人很熱情,拍攝時常會講些幽默的話帶動氣氛,隨行的助手們也都很認真的幫我們處理大小事;婚禮當天非常忙碌,沒辦法顧及太多細節,但小星星都會提醒我們,並且留下很多意外驚喜的照片。
最後送客時,雖然沒辦法每組親友都拍到,但因為有小星星帶氣氛,新郎新娘雙方的親戚都玩得很開心,照片看起來都超級歡樂,即便累得要命也想多拍一點。
最後也感謝小星星為了讓我們在過年期間家人團聚時能欣賞照片,拼命把電子檔完成傳給我們,真的非常感動,謝謝小星星,照片很有質感喔!!
在中部的新人們,有機會一定要請小星星幫忙拍攝,不會後悔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