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ttleStar Studio
  4. 評價
  5. 溜溜評論了LittleStar Studio
LittleStar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小星100分!

溜溜 評論了 LittleStar Studio ── · 2020年02月24日
當初確定婚期之後,在PTT找婚攝時,看到小星的作品不只構圖厲害,評論裡也都是對小星的熱情讚不絕口,我最喜歡和熱情的人相處了XD 所以二話不說直接密小星搶檔期,也很順利的預約到一年後的檔期~
婚禮籌備過程中,小星針對我們的流程給了實用的建議,讓我們在準備上更加安心。婚禮當天小星不僅提早到飯店開拍,親切度、專業度、幽默度都破表,根本無懈可擊。小星捕捉到好多好棒的畫面,和親友的各個互動、每個賓客的笑容也都被記錄下來,小星整場都超熱情,在我們尬笑的時候還會講一些幽默的好話讓我們噗雌一笑,這真的很重要(我們太容易尷尬了XD)收到成品後只有嘖嘖稱奇可以形容,豐富的照片讓當日回憶湧現,滿滿的感動。謝謝小星的專業和熱心,也謝謝我自己當初明智的選擇了小星XD 給五顆星都不夠的小星必須推!
LittleStar Studio,小星100分! LittleStar Studio,小星100分! LittleStar Studio,小星100分! LittleStar Studio,小星100分! LittleStar Studio,小星100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