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ttleStar Studio
  4. 評價
  5. I-Hsiu Chang評論了LittleStar Studio
LittleStar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僅憑一次服務就打動陌生人的專業者,只有行業裡最頂尖的人才能辦到!

I-Hsiu Chang 評論了 LittleStar Studio ── · 2020年04月28日
我們是一對在海外工作的新人,雖然提前了一年訂下了婚期但由於工作的原因,儘管已經努力僑出假期,還是只能在婚禮前的前十天返台。這意味著所有的一切我都得在遠端線上籌畫完成,而且没有時間面對面討論。我唯一不會出包的機會就是 → 找到這個行業裡最專業的人,然後相信專業!

所幸上天眷顧我,把小星的檔期留給了我!

在選擇小星之前,我先在網上看了小星過往的作品,我們倆人本身都是資深的設計工作者,工作上也沒少和專業的攝影師還有平面設計師合作過,所以在最初挑選人選的時候幾乎每一個攝影師我們只需要看一本作品集甚至幾張照片就可以判斷專業能力在哪,我們幾乎是只看了第一本網上分享的作品集就知道小星的專業能力在業內是出類拔萃的,簡單諮詢檔期閒聊一下對婚紗攝影的看法,理念一拍即合,趕快就付了訂金。

但是結婚這件事,誰都沒有經驗,怎麼可能只是拍好照片這麼簡單?

婚攝不是商業攝影,拍攝的對象是專業的模特場地是特別搭建的攝影棚,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一拍再拍,無論事前多麼自信準備怎樣周全,到了現場一定是一環意外接著一個緊急裝況。暴風雨來臨之際,一切的電子儀器都失效的時候,唯一能控制局面的就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船長,而我的婚禮上的這位船長就是至今我仍深懷感激的小星。

我們的儀式是採用傳統的儀式,但是家裡不同長輩對於傳統儀式的見解並不一樣,無數次險些發生爭吵,雖然我們總是及時勸停但是卻無計可施。結婚雖然是件喜事,但在籌備過程中有太多的機會會發生意見上的衝突,尤其是新人背後家庭的意見相左是最難調和的,網上也有不少因為這個原因沒有走上圓滿結局的,而這顆未爆彈,就在我們的內心焦慮下,一日日的以拖待變到了婚禮當天。

當天的情況,就像是陽光和煦春暖花開的一場夢,彷彿過去這段日子擔心的夢魘從來不存在,小星當天用他的專業和妙語如珠的吉祥話,解釋了每一個流程的含意也讓所有人開心地參與,並且讓原先已經Delay的開頭並且非常緊張的行程如期趕上過門的時辰,What can I say? Magic~~!

婚禮上在新人和家人眼裡的意外和慌亂,在小星眼裡,應該就像如來佛看著孫悟空一樣,所以有一切都在他和團隊的掌控之中吧! 過程中我沒有看到小星有一絲的慌張和顧此失彼,只有無盡的耐心和滿滿的安全感,每個環節儘管時間緊湊,但他的相機總是在每一個值得被凝固的當下在正確的位置按下快門,完整保留住兩家人一輩子最值得銘記的畫面,而過程中難免的意外,在他拍出的畫面裡,反倒像是反覆排練無數的刻意演出。

在儀式結束之後有好幾個家裡未來幾年內有計畫辦喜事的親戚,都和我要了小星的聯繫方式,能僅憑一次服務就打動陌生人的專業者,只有行業裡最頂尖的人才能辦到!

由於遠程籌備上的艱難,我在婚前相當焦慮,一切的摸索過程中也經歷不少挫折,但是幸運的找到了對的人,讓我起點就已經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當天所有的賓客都是既歡笑又感動,新人難忘朋友開心長輩有面子,我沒有辦法想像更好的結局。

婚禮的成功,是一件件鉅細靡遺的事前準備累積而來,任何一點疏忽都有可能前功盡棄,但是選擇了小星,你就已經贏了一半!
LittleStar Studio,僅憑一次服務就打動陌生人的專業者,只有行業裡最頂尖的人才能辦到! LittleStar Studio,僅憑一次服務就打動陌生人的專業者,只有行業裡最頂尖的人才能辦到! LittleStar Studio,僅憑一次服務就打動陌生人的專業者,只有行業裡最頂尖的人才能辦到! LittleStar Studio,僅憑一次服務就打動陌生人的專業者,只有行業裡最頂尖的人才能辦到! LittleStar Studio,僅憑一次服務就打動陌生人的專業者,只有行業裡最頂尖的人才能辦到!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