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頤璽/頤品大飯店 新莊晶冠館
  4. 評價
  5. Ruby評論了頤璽/頤品大飯店 新莊晶冠館
頤璽/頤品大飯店 新莊晶冠館

選這裡真的選對了!

很喜歡頤品新莊晶冠館的整體感覺,四面投影牆播放影音都非常有氣勢!更喜歡頤品提供的各項相關服務,讓我準備婚禮的時候少費心了很多事,婚禮企劃會把需要的東西跟婚禮流程都先規劃好,婚禮的細節都非常有耐心幫忙做修改,餐飲人員在婚宴上服務都很周到,主持人談笑大方很受家長稱讚👍小管家服務讓人驚嘆~無時無刻蹲低幫忙拉裙擺,流淚時立馬遞紙巾,擦完時立馬伸手拿走,沒行動能力的新娘都靠小管家幫忙張羅,接洽桌數的業務也非常有耐心幫新人跟家長的忙,朋友對餐點也讚不絕口,頻說吃飽又吃的很好👍新人不會注意到的婚禮籌備細節,經驗豐富的頤品都幫忙注意到了,大力推薦這裡~感謝頤品所有相關人員的幫忙讓我一生一次的婚禮有難忘的回憶☺️

婚禮企劃 Una
婚禮主持人 Joy
小管家 奕萱&Ava
主場 Alan
音控 小岳
業務 Michelle
頤璽/頤品大飯店 新莊晶冠館,選這裡真的選對了! 頤璽/頤品大飯店 新莊晶冠館,選這裡真的選對了! 頤璽/頤品大飯店 新莊晶冠館,選這裡真的選對了! 頤璽/頤品大飯店 新莊晶冠館,選這裡真的選對了! 頤璽/頤品大飯店 新莊晶冠館,選這裡真的選對了! 頤璽/頤品大飯店 新莊晶冠館,選這裡真的選對了! 頤璽/頤品大飯店 新莊晶冠館,選這裡真的選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