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君品酒店
  4. 評價
  5. Cindy Huang評論了君品酒店
君品酒店

Cindy Huang 評論了 君品酒店

Cindy Huang 評論了 君品酒店 ── · 2019年02月06日
超級無敵推薦君品婚禮!!! 我們的婚顧Fiona ,服務主管Isis ,小管家Helen,場控婚企Carol,和主廚都非常細心。服務好到像日本的高級待遇。Fiona 從婚禮細節討論到主持不只讓我們超放心,還讓有點龜毛+神經質的新娘完全滿意。我們是婚禮辦在君品,訂婚因為訂不到君品而辦在另外5星級飯店,而君品真的完完全全超越另外一家飯店。不止婚禮當天FIona 有到府服務,還有幫忙帶湯圓和引導早上的結婚流程。婚禮主持也很會講話,把整個場變得很溫馨熱鬧。過程中非常貼心活潑,長輩們非常滿意。Isis 也很熱心幫忙場控,盡量幫忙總招待任何問題。小管家Helen 和場控Carol更是熱心的幫忙新郎新娘讓何需求。小幫手還常常跪在地上幫忙調整裙擺的位置和逗新娘讓表情不僵硬。主廚也幫忙處理吃素的客人需求,也幫忙幫吃素的小孩準備免費炒飯和薯條! 高雅場地和美味的食物都讓我們的賓客讚嘆不絕。
說真的在君品辦婚禮我覺得是我們做最對的決定。他們不是把客人當搖錢樹,而是像幫好朋友辦婚禮一樣的好。真心推薦給各位!!!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