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4. 評價
  5. yaya評論了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超值的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有婚企Ruby在一切安心!

yaya 評論了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 · 2021年04月06日
宴會廳:101廳
業務:香吟 (Judy)
婚企&主持:芃蓁 (Ruby)
小管家:秋湄 (Sara)

想要舉辦婚宴,想當然爾第一件事就是決定場地。由於家兄之前就是在徐州路2號舉行婚宴,娘家又在步行可到的距離,也曾多次在這裡與親友聚餐,菜色環境均為上乘。因此在詢問檔期沒問題後,馬上決定就是這裡了,問題只剩下要選擇101廳,還是較小型的402廳。因為會館有低消限制,考慮到桌數似乎只能選擇402,但是我內心更偏愛擁有挑高大廳與戶外庭園景色的101廳。此時與我們接洽的業務專員香吟Judy,便很努力幫忙爭取可行的方案,終於讓我們如願以償。Judy除了詳細地為我們解釋合約細節,也提供了非常有幫助的合作廠商,讓一開始還有點搞不清方向的我逐漸步上籌備婚禮的軌道。

就在婚宴兩個月前,婚禮企劃芃蓁 Ruby便主動與我們聯繫,開始一連串緊鑼密鼓的籌備工作。看起來超級年輕的Ruby做起事來卻是井井有條,第一次開會前就先請我們做一份婚禮意向表,好讓她對我們有初步的認識,了解我們對於婚禮的進行有什麼想法或願望。接著給我們一份新人的備忘須知,什麼時候該完成哪些事項都寫得一清二楚,而且開完會不久,就能提供我們最新的進度表,讓我們按部就班,不會慌亂失措。每當我突然有什麼想法或疑惑,像是禮服的出場順序,Ruby也總是立刻回應,而且都給我很積極正面的意見,讓我信心大增,感覺就像是跟好朋友聊天一般輕鬆有趣,有時候甚至忘了Ruby應該在休假中,還一直打擾她,真是不好意思。但是每次我們討論的結果,事實證明都是最好的選擇,能夠有這麼順利,甚至可以說完美的婚禮,Ruby絕對居功厥偉!

婚宴當天,Ruby同時也擔任主持人的工作,除了協助綵排,叮嚀我們出場要注意的地方,更是掌控全局的靈魂人物。不論是一進的感性氛圍,二進鼓勵賓客與我們互動同樂的敲敲杯,神來一筆讓賓客驚嘆的異國婚俗,或是刮刮樂遊戲的妙語如珠,總是能適時地帶動全場氣氛,歡樂洋溢。有朋友事後說,我們婚禮活動的安排真的是剛剛好,精彩無冷場,沒有太刻意的突兀尷尬,賓客都能輕鬆自在地享受一頓充滿歡欣的午宴。最後不能忘記當天照顧我的小管家秋湄 Sara,多虧她細心的從旁協助,我不必擔心走路會絆倒,裙襬會亂跑。讓我隨時都能美美地出場,或者趁著空檔拍攝各種類婚紗,完成每位新娘都想達成的夢想中的婚禮。謝謝你們大家,徐州路2號的優秀團隊,我給予最誠心的推薦!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超值的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有婚企Ruby在一切安心!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超值的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有婚企Ruby在一切安心!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超值的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有婚企Ruby在一切安心!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超值的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有婚企Ruby在一切安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