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春申食府
  4. 評價
  5. QC Ling評論了春申食府
春申食府
立即詢問

絕對不會後悔的場地-春申食府

QC Ling 評論了 春申食府 ── · 2021年06月27日
#經驗分享
#場地選擇
#文超長慎入

自從2021314辦完婚禮至今都還在回味
辦婚禮過程繁複,與老公事後快問快答
婚禮三大不後悔,兩人異口同聲的第一名就是場地辦在【春申食府】。

原因有四:1、菜超好吃2、價格實惠3、該有配套都有
至於我選擇場地過程參考以下:

❤️首先,在菜色跟價格方面,其實辦婚禮剛好在疫情期間,也有打去不少飯店,願意降低消,其中艾美更是被我談到一桌低消含服務費兩萬的好價格,但我最終還是放棄了,就是因為菜色過不去。因為工作關係吃過不少飯店,但老實說,我不喜歡飯店菜,沒有記憶點又溫溫冷冷,參加喜宴菜更慘,常常沒吃飽,覺得空虛,對比下來餐廳就好多了。

春申的喜宴菜並不馬虎,菜式傳統但因為師父手爐好,炒出來真的色香味俱全,不僅事後收到超多人讚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喜宴菜」甚至有人說,「沒看過有喜宴菜,是被空盤收走的」而且還都是不同桌的朋友主動跟我說的,身為主人家真的尾巴都要翹起來。

不過選擇餐廳最為人詬病,就是場地不夠氣派、不好看,不可否認場地確實不像大飯店,但其實春申有長旋轉樓梯可以拍類婚紗,而且有重新裝潢過,不像一般舊舊的海鮮餐廳。且中國風的布置也別有一番風味,整體看下來並不差。再加上婚禮布置主視覺,其實攝影、錄影出來效果都很不錯。

再說一次,比不上飯店質感氣派,但拍出來效果有特色且多元

❤️至於婚顧服務,春申婚顧沛瑩是從彭園來的,幫我們處理很多細節,訂婚儀式改良版,希望能男女平等,不僅是雙方長輩奉茶,連謝親恩都是兩邊家長都謝。新娘要求整場絕對不說「嫁娶」、「拜別」,沛瑩也都做到。

原本婚禮流程長輩都說OK,但最後一周突然爆炸😭😭,沛瑩也即時給予最好建議,最後安然度過,而婚禮流程也非常順利,我們三點半以內就全數送客完畢,相當快速有效率。

整體來說,我跟老公婚禮最不後悔的第一件事,就是『捨棄氣派飯店選擇春申食府』,食物好吃價格實惠,場地又不難看,且還有婚顧、訂婚儀式服務,相當划算。

照片部分因為婚攝還沒出來,沒有場內照,菜色我是新人當然也沒辦法拍😂😂,只能把有場景的地方貼出來給大家參考
春申食府,絕對不會後悔的場地-春申食府 春申食府,絕對不會後悔的場地-春申食府 春申食府,絕對不會後悔的場地-春申食府 春申食府,絕對不會後悔的場地-春申食府 春申食府,絕對不會後悔的場地-春申食府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