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Vincent 婚禮攝影事務所
  4. 評價
  5. Emma評論了Vincent 婚禮攝影事務所
Vincent 婚禮攝影事務所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互動超好+有求必應的婚攝

這是個遲來的推薦文~ 婚宴日期:2019/02/02 午宴
在決定要補辦婚宴時其實都還有很充足的時間可以讓我慢慢尋找適合的婚禮攝影,但是因為本人有選擇性障礙的困擾XD所以還是一一打電話詢問朋友有沒有推薦人選,說真的也沒有詢問太多人選,就在我一個好姐妹的推薦下認識了Vincent,洽談過程Vincent希望我們先看過他其他作品在考慮是不是要跟他簽約,可能我跟我老公真心也不是什麼奧客(自己誇獎自己....XD)大概討論不到半個小時就決定要簽約了,簽約過程中都挺愉快的有關於攝影部分不懂得細節Vincent也都會親自打電話一一說明讓我了解,包括我在婚紗公司拍完後照片問題他也都耐心解釋,真的是個蠻有耐心的婚攝(其實是我自己一堆問題太囉嗦纏著人家一直問不停這樣),因為本身工作較忙就一直到婚期前幾天才想到要找他溝通細節~結果還在想的時候他已經默默來到我公司...哈哈哈哈哈哈,整個很不重視自己婚禮拍攝的新娘大概就我了...幸好他有來才知道有時間排程的問題,還有每個儀式的時間,闖關遊戲的時間~拍全家福的排定等等,他還很貼心的給我一個婚禮準備的檔案供我參考,根本專業級的!對了,順帶一提!我覺得Vincent比我婆家請的媒人婆還專業...婆家請的真的很不OK,我還開玩笑跟他說要不是他是男生我應該會請他當媒人XD,過程中因為跟長輩意見有點分歧我也事先跟他溝通然後怕他不好做事情,我還很霸氣的跟他說:沒關係!婚攝錢是我們新人花的,聽我們的就好,如果媒人婆真的不OK,儀式過程還是讓Vincent主導!!!(OK~我離題了....哈)林林總總說那麼多是想表達我找了個很細心並且記錄補捉了我每個瞬間(還有我超有戲沒形象的每個畫面....)可能有的新人會覺得請婚攝來就是要拍漂亮的照片,不能有不美或者NG照~但可能個性天生比較反骨...我就覺得那樣設限的照片內容可能我不會太滿意,畢竟一輩子一次滿滿的回憶都在這了...其實真的還好有讓他控場,婚禮那天因時間延遲有點趕差點拍不了全家福,還有在他的引導下順利拍攝完全家福照,然後也要感謝Vincent滿足了我這個任性的新娘小小的要求,贏取闖關遊戲猜唇印還叫他親一個上去格子裡然後我還專程找了條婚攝專用值星帶給他背XD...還真超配合的背上還拍了照耶,哈哈!新娘我真的小小的感動~看到作品真的很喜歡~每看一次爆笑一次這樣...目前有朋友也喜歡Vincent拍攝風格已經推薦成功囉,真心強力推薦Vincent哦!
(另外分享一下背了值星帶的照片XD)
Vincent 婚禮攝影事務所,互動超好+有求必應的婚攝 Vincent 婚禮攝影事務所,互動超好+有求必應的婚攝 Vincent 婚禮攝影事務所,互動超好+有求必應的婚攝 Vincent 婚禮攝影事務所,互動超好+有求必應的婚攝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