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Maggie欣玫彩妝造型工作室
  4. 評價
  5. Linda Li評論了Maggie欣玫彩妝造型工作室
Maggie欣玫彩妝造型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Linda Li 評論了 Maggie欣玫彩妝造型工作室

Linda Li 評論了 Maggie欣玫彩妝造型工作室 ── · 2019年11月16日
走進學姐新娘休息室,整個被學姐驚豔到,怎會這麼漂亮😲,而且這個就是學姐!完全沒有因為化妝而變成另一個人。
自從參加學姐婚禮後,就一直將那溫柔氣質的一幕深記於心。

沒想到兩年後,我也結婚了,腦袋抽出了這段記憶,立刻與學姐要了Maggie的聯絡方式,結果,非常幸運的是Maggie竟然還有檔期,整個超級好運的啦!

過程中與Maggie討論事情時,她只要有空就會很快回覆我,過程中都不會讓人感到焦慮,再來Maggie在婚禮前討論妝髮時,一次就抓中我要的風格,完全不用在花時間討論(這對忙碌中的我,整個神救援)

到了婚禮的那一天,事前沒有試過妝,但Maggie真的很神,將我最在意的眼睛,嘴唇以及頭髮的某邊很擾人的髮旋,完全一次搞定,比對先前別人幫我化妝的經驗,硬是貼了雙眼皮貼,但因為眼皮很薄,所以立刻就讓我眼睛捶下來,口紅總是沾到牙齒,讓我非常困擾。所以只能說薑是老的辣啊!

還有最重要的是,Maggie對於禮服的熟悉相當夠,因為在選禮服時,我的禮服秘書還特別交代我,有一套因為要綁繩子需要花上五分鐘的時間,一定要先和新秘說,不然不熟悉穿禮服的新秘,可能要花很久的時間(被交代了很多次),結果Maggie一看到禮服,就立刻知道如何穿會更快速,完全不需要我提醒,❤。因為Maggie ,讓我整個婚禮流程非常順暢,沒有因為化妝,穿衣服耽誤時間。

還有太多優點我沒辦法再一一說了,Maggie還有很多貼心的舉動,總之,感謝我自己選擇了Maggie當我的新秘。😁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