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幸運草攝影工坊
  4. 評價
  5. 王兆煌評論了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王兆煌 評論了 幸運草攝影工坊 ── · 2021年08月22日
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我姊姊當初結婚,訂婚到結婚的都是這位攝影師拍的,照片那時候看到每張都很自然好看。
過了兩年輪到我準備結婚了,當下我就馬上想到那位攝影師蔡俊英,我馬上跟姊姊聯絡,跟他要那位攝影師的聯絡方式,馬上跟攝影師聯絡,確定他那天沒檔期,我直接下訂。
因為我看過他拍姊姊婚禮照片,真的非常漂亮,而且紀錄的很完整。

我跟攝影師溝通完,因為我們訂婚儀式比較簡單,家宴桌數不多,怕畫面有限。
攝影師很熱情跟我說,多出來的事情,我可以帶你們拍類婚紗,大合照。
他還跟我說婚禮間單,桌數多不多的都沒關係,重點就是要把你們最重要的日子拍攝記錄下來。
當時後跟他溝通完我非常放心交給他。

訂婚當天攝影師很早就到了,我們整個訂婚儀式非常順利,完成後,攝影師帶我們去拍很多累婚紗,照片一出搶先看,我跟我老婆非常開心,因為真的非常漂亮,比我們婚紗照還美。
看到我們訂婚過程照片,真的非常感動。

真的會拍的攝影師就是不一樣,也謝謝攝影師當天非常熱情,一直幫我們拍很多美麗的照片。
親戚朋友們都非常喜歡這位攝影師,因為攝影師都會親切詢問要不要拍照,非常熱情。
推薦給準新人,真的不要錯過這麼棒的攝影師了。

這位攝影師還是國際攝影師,常常在國際比賽上獲獎,真的去看過他的婚攝照片,真的會驚豔到,照片真的很好看,推薦給大家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推薦超棒的婚攝大師-幸運草攝影工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