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幸運草攝影工坊
  4. 評價
  5. 靜諭評論了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靜諭 評論了 幸運草攝影工坊 ── · 2021年09月05日
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一開始我本來不請婚攝的,剩下一個禮拜,忽然後悔了,如果以後想看照片都沒有,也無法回憶。
當下我就請我的主持人,幫我詢問看看,剛好主持人有認識一位很厲害的攝影師,馬上幫我詢問。
也拿他的作品給我看,我看完後非常喜歡,因為攝影師類婚紗拍得很美,婚禮紀錄也拍得很寫實還有自然。

因為我們婚禮辦單晚宴,沒有儀式,剛好攝影師早上有拍其他新人的儀式,晚宴有檔期,我就馬上跟攝影師確定好檔期就下訂,當天下午攝影師有提前跟我溝通過,說我提早來可以幫我拍類婚紗,我們也非常準時到,攝影師也已經在場地那邊準備了,還有他的助手。

類婚紗拍攝非常專業,拍攝也很快,把整個南科贊美酒店的外景都沒放過,所以景點都拍。
一進退場,攝影師還帶我們出來拍,拍攝很快,完全沒有耽誤到新秘老師換裝,因為我們有先跟新秘老師說過。

婚禮過程攝影師都會在旁細心提醒,還有注意什麼,合照過程也很會引導大家,讓大家拍合照都非常開心,最後看到搶先看的照片,我看到都快哭出來,照片真的非常美,我超喜歡。

我真心推間這位攝影大師給新人,大家可以去看他臉書,粉絲頁,他的照片真的拍得非常好看。
婚禮是一輩子大事,婚攝千萬不能省,找婚攝就要找幸運草攝影工坊,他能幫你記錄人生最重要的婚禮,看到照片非常滿意,超喜歡。

如果有喜歡的新人,記得趕快下訂,因為這位攝影師非常難搶,當初是因為攝影師早上那場新人,因為疫情,宴客延期,才讓我有機會搶到這麼棒的攝影師,也非常感謝那對新人,因為攝影師當天就幫兩對新人拍攝人生最重要的婚禮,真得非常幸運。
各位準新人可以看看攝影師幫我們拍的婚禮照片。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幸運草攝影工坊,真心推薦,台南優質專業婚攝-幸運草攝影工坊,大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