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幸運草攝影工坊
  4. 評價
  5. 梁茹評論了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台南婚攝就要找專業的-幸運草攝影工坊

梁茹 評論了 幸運草攝影工坊 ── · 2021年10月20日
我是由中國嫁到台灣的新娘,是台灣的朋友幫我介紹,幸運草攝影工坊,我看完作品滿喜歡的,就跟攝影師下定當天檔期。
到了結婚當天攝影師一大早便到了,非常努力捕捉到所有人最真情流露那一刻。
迎娶回來後,我們要等晚宴,攝影師也帶我們去社區頂樓拍類婚紗,拍得超美,婚禮完結了家人好友都對他讚口不絕!讓我有這麼多美麗的照片可以分享回去給家鄉親戚看,讓他拍到是我超級超級幸運的事!
幸運草攝影工坊,台南婚攝就要找專業的-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台南婚攝就要找專業的-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台南婚攝就要找專業的-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台南婚攝就要找專業的-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台南婚攝就要找專業的-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台南婚攝就要找專業的-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台南婚攝就要找專業的-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台南婚攝就要找專業的-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台南婚攝就要找專業的-幸運草攝影工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