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幸運草攝影工坊
  4. 評價
  5. 吳宜霖評論了幸運草攝影工坊
幸運草攝影工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吳宜霖 評論了 幸運草攝影工坊 ── · 2022年08月10日
我們從國外返台回國的兩個月內,要完成婚禮,是非常急迫得,婚攝都還沒找,因為我們婚禮都在平日,就透過新秘老師推薦。
幸運草攝影工坊,當天談完就馬上跟攝影師見面簽約,詳談細節。
攝影師拍的我跟老婆非常喜歡,訂婚場照片一出來,我們選擇沒錯的,真的拍得非常好。
婚禮當天辦完我就很期待攝影師出搶先看,真的讓我們非常喜歡,後來補辦宴客,攝影師撞期,非常可惜,但他拍的照片,放在大螢幕看,超多親友和朋友看完都說真的好看,攝影師捕捉的畫面,角度真的都很棒。
整場宴客我都播放攝影師幫我們拍攝訂婚和迎娶照片,能請到這位國際攝影師,真的非常幸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幸運草攝影工坊,非常用心的婚攝,把我們的婚禮紀錄拍的非常自然好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