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竹京華婚紗|京華國際婚紗影城
  4. 評價
  5. tmpsai評論了新竹京華婚紗|京華國際婚紗影城
新竹京華婚紗|京華國際婚紗影城
立即詢問

新竹法國巴黎照片分享

法國巴黎的服務團隊

攝影師:徐s
造型師:Rita
燈光師:小夫
門市:阿寶
禮秘:宥寧

拍攝地點:南寮婚紗基地、新竹 香山樹林/青青草原/星月沙灣


2017年,我跟未來夫人決定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結婚。

拍婚紗,當然不能草率,為此,我跟夫人跑了新竹很多家婚紗公司,最後決定選擇新竹法國巴黎。

剛進門市,就由熱情的阿寶來接洽我們,藉由阿寶的細心介紹,以及針對我們的需求,來量身訂做最適合我們的方案。

方案選好之後,當然就是開始挑禮服拉,這部份就真的要說宥寧妹妹好厲害

我夫人還特別找她的閨密來給他建議


再來就是由徐s跟Rita老師 討論要拍照的地點與方式和化妝的造型,在這部份其實我跟夫人都是門外漢,所以我跟夫人的決定就是交給專業的來。

只要把我們拍得漂漂亮亮的,我們給老師們一百的饡,一千的饡都沒問題啦。


到了 2017/8/11 這是我跟夫人拍婚紗照的日子,人生第一次拍婚紗照, 總是有一點期待又怕受傷害(怕沒拍好),




2016年夏季決定與交往四年多的男友在明年攜手共度一生,我們就先做了些功課,畢竟一生當中,能拍幾次婚紗?所以上網找了多家婚紗店、工作室做了評比,看了些作品。

一天,偶然在臉書上看到了漂浮婚紗的作品,覺得好美好夢幻,接著,從那一刻起,著了魔似的,滿腦就只想拍漂浮婚紗,這可能就是人家說的少女心吧。

Google了一下發現,新竹法國巴黎有拍攝漂浮婚紗的專業團隊,我們就先打了電話去預約洽談時間,電話的另一頭,是門市人員小樺小姐,小樺簡單的介紹,語氣自然而親切讓人沒有壓力。

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們來到法國巴黎新竹門市,小樺熱情的接待,也跟我們細心介紹,且針對我們的需求,量身訂做了最適合我們的結婚包套婚紗,當然大部分的需求點都到位了,我們也就愉快的簽訂,也付了訂金,並且安排接下來的排程日期,有什麼疑問小樺也都細心解說,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

過了幾個禮拜去挑了拍攝要穿的禮服,禮服秘書貞妗早就特地為我挑好了適合我的禮服,貞妗眼光獨到,為我精心挑選,並且貼心的問著有沒有喜歡的款式和顏色,而且在幾百套禮服挑選、試禮服的過程中,完全都沒有一點的不耐煩,讓我這個沒有什麼耐性的人深感佩服,重點是在貞妗的協助下,能挑到自己喜歡的衣服,真的沒有什麼是比遇到專業且敬業的禮服秘書還要重要的事了。

到了要拍攝婚紗前兩天,婚紗公司又安排了我們與攝影師,造型師洽談細節,攝影師徐sir總是會給我們專業的建議,與細心的規劃,問我們有想去哪些景點拍
想拍些什麼類型的,不管討論過程中,有什麼建議,徐sir都會詳加解說,並且給我們看一些參考類型的拍攝方式、形式、類型、感覺,光是談吐當中就能聽出徐sir是一個拍攝功力一流的攝影師。造型師梅蕾也是非常細心的詢問,喜歡什麼類型的妝髮,還拿出了許多圖片照片,來提供類型參考,而我們只告訴梅蕾重點設計以我們精心挑選要穿著的婚紗,來設計我們的妝?,我們相信梅蕾的經驗以及專業。梅蕾也準備了貼心的提醒小紙條,提醒新人要帶什麼,準備什麼,真的讓人很放心。

到了拍攝當天造型師幫我打扮得像公主般,髮型我都很喜歡, 燈光師小夫人很好,在出發前會先教導拍攝時的基本動作,小夫也很細心幫我拉裙擺及打燈。
因為拍攝當天,天氣有點悶熱,導致我的另一半狂出汗,拍攝過程中,造型師梅蕾一直不斷地幫我們擦汗補妝,真的非常用心,而且團隊會幫我們拿道具,扛禮服,讓我們感覺自己倍受重視,我想這就是法國巴黎婚紗團隊的服務精神,真的無人能比。拍攝過程中,幽默的徐sir一直重複指導我們POSE,愛開玩笑,且講話非常風趣,讓拍攝過程中忘卻疲憊,而且拍完一個地方還會讓我們觀看照片,看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可以補拍,但是看完徐sir拍完的照片,只能說張張經典映入眼簾,難以挑剔
新竹京華婚紗|京華國際婚紗影城,新竹法國巴黎照片分享 新竹京華婚紗|京華國際婚紗影城,新竹法國巴黎照片分享 新竹京華婚紗|京華國際婚紗影城,新竹法國巴黎照片分享 新竹京華婚紗|京華國際婚紗影城,新竹法國巴黎照片分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