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J-Love 婚禮攝影團隊
  4. 評價
  5. 陳力蘋評論了J-Love 婚禮攝影團隊
J-Love 婚禮攝影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薦J-Love團隊小刀!拍照拍在刀口上,零失誤美照!

陳力蘋 評論了 J-Love 婚禮攝影團隊 ── · 2019年11月01日
婚禮籌備了好久,在婚期前一年就訂了小刀!因為在網站上看了他的張張美照都讓我驚豔不已!

在婚期前就會先事前溝通,仔細的將流程跑過一次,也因為經驗豐富,給了我們很多寶貴的建議,像是身為基督徒和別人不同的拜別儀式,或者是如何在緊湊的流程中,想辦法完成我夢想中的經典照。

當天拍攝時會調整新人的表情,有空檔時也會給我們確認畫面,在拍各種合照時也會為了構圖平衡適時與親朋好友溝通位置,讓每一個人都可以留下最帥、最美的照片!整場也掌握時間拍攝了所有我們希望拍到的畫面!

事後1週就馬上出了搶先看~符合現代人急著想在網路平台分享的人性化服務,完整的照片先約定好會在三個月後提供,果然準時零誤差的將成品寄來,雖然等了一陣子,但是等待市值得的,每一張都是我理想中的構圖與色彩。

謝謝小刀完成我們的夢想婚禮照❤️分享幾張照片給大家看囉:)
J-Love 婚禮攝影團隊,推薦J-Love團隊小刀!拍照拍在刀口上,零失誤美照! J-Love 婚禮攝影團隊,推薦J-Love團隊小刀!拍照拍在刀口上,零失誤美照! J-Love 婚禮攝影團隊,推薦J-Love團隊小刀!拍照拍在刀口上,零失誤美照! J-Love 婚禮攝影團隊,推薦J-Love團隊小刀!拍照拍在刀口上,零失誤美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