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台中新秘Ashley
  4. 評價
  5. 蔡獅子評論了台中新秘Ashley
台中新秘Ashley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非常好溝通,專業敬業的新秘老師

蔡獅子 評論了 台中新秘Ashley ── · 2019年12月04日
1.第一次試妝就決定要下定,過程非常輕鬆自在,妝感服貼又輕透,沒有誇張的假睫毛,也會仔細調整眼型和雙眼皮貼,是整個變美,不會變另一個人,還是保有自己的特色。
2.婚禮當天非常準時到達,甚至還提早到,幫我把媽媽及婆婆打扮得非常漂亮,我想要的造型也完美的達成,質感也非常的好,而且是使用我最愛的Giorgio Armani唇粹;三個造型親友都非常喜歡!
3.合作過程非常順利,很在乎我的需求,也會針對喜歡的風個去做調整,非常大推,喜歡輕透妝感,不愛誇張假睫毛的新娘就趕緊找Ashley來試妝吧!!
台中新秘Ashley,非常好溝通,專業敬業的新秘老師 台中新秘Ashley,非常好溝通,專業敬業的新秘老師 台中新秘Ashley,非常好溝通,專業敬業的新秘老師 台中新秘Ashley,非常好溝通,專業敬業的新秘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