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攝沐子
  4. 評價
  5. Red Fan評論了婚攝沐子
婚攝沐子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禮的關鍵時刻就選擇沐子來幫你紀錄吧!

Red Fan 評論了 婚攝沐子 ── · 2020年02月26日
回想2019年準備婚禮那時候,因為肚子已經有寶寶所以已經先結婚登記,本來很多婚禮事情都打算從簡,但看了很多新娘水水的文章跟美美的照片,還有我爸媽的意見,覺得這麼重要的人生大事還是應該要找專業的攝影師來幫你記錄,很慶幸透過其他攝影師介紹聯絡到了沐子老師,也喬好了12月檔期。
第一次跟沐子老師見面就覺得他好好笑一直在炒氣氛,因為我跟先生都是工程師比較放不開,對結婚的迎娶流程也不是很瞭解,沐子在搞笑的過程中默默的給了很多的建議,也感受到他對攝影的熱情跟專業,比如我給他看新娘房跟宴會廳的照片,他馬上想到要用怎樣的燈光角度照片拍出來才會好看,另外本來沒有要迎娶闖關的因為先生說會抱兒子直接闖關(結婚宴前四個月兒子出生了),沐子說怕沒有闖關拍的照片會很少(間接的說服了我老公XD),所以婚禮前我趕緊找姊妹淘出主意,結婚前一週和妹妹一起做出闖關道具,就這樣來到了結婚宴當天…
結婚當天,我還沒開妝沐子就到了化妝師住的飯店先拍了一些婚紗照片,還拍了一些很棒的家人照片我拿到照片後有驚豔,沐子就像新人的另一雙眼睛,婚禮當天非常忙碌,無法和賓客有太多的互動,也幾乎都待在新娘房換妝換造型,在換妝的空檔沐子拍了每一桌的賓客、會場布置,還幫親友工作人員側拍,透過這些賓客照片就好像讓我重新參與了一次婚禮,總體來說,沐子真的很熱心專業,不但會cue賓客怎麼擺pose、和外國朋友說hi、還會逗長輩笑,除了他配合的燈光師以外,跟我另外找的錄影師也合作的很好,當天渡過了忙碌又愉快的一天,文末就來欣賞沐子老師的作品吧(為保護賓客肖像僅分享新人和景物照)!
婚攝沐子,婚禮的關鍵時刻就選擇沐子來幫你紀錄吧! 婚攝沐子,婚禮的關鍵時刻就選擇沐子來幫你紀錄吧! 婚攝沐子,婚禮的關鍵時刻就選擇沐子來幫你紀錄吧! 婚攝沐子,婚禮的關鍵時刻就選擇沐子來幫你紀錄吧! 婚攝沐子,婚禮的關鍵時刻就選擇沐子來幫你紀錄吧! 婚攝沐子,婚禮的關鍵時刻就選擇沐子來幫你紀錄吧! 婚攝沐子,婚禮的關鍵時刻就選擇沐子來幫你紀錄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