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蕭凱文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J2 Wedding

從決定婚期後我和隊友就有共識,找婚紗公司最重要的就是他們的拍照風格,在看過J2的作品後,就被他們家自然又有愛的照片深深吸引,立馬打電話預約諮詢~

謝謝專業門市小涓,一開始我們很擔心會被緊迫盯人的推銷,雖然拒絕到底就好,但就是不喜歡那種感覺。去了J2才知道真的不用擔心!小涓無壓力又細心的介紹,讓原本忐忑的我們放鬆許多,也給我們很大的空間能好好討論
而且第一次諮詢就讓我試穿好多件美麗的婚紗,加上超有質感的放大照、相簿、謝卡等成品,最重要的是攝影師的作品真的都太好看啦! 所以最後我們就決定把人生大事交給J2囉~
簽約完成後J2馬上開了一個LINE群組,有任何問題在上面發問都可以及時得到親切的回覆~讓什麼都不懂的新人充滿安全感!

謝謝辛苦的禮秘蘇菲,挑禮服當天是預約晚上時段,嚴重選擇障礙的我一直掙扎到底要挑哪件,一直試到門市打烊時間...真的很不好意思!穿了幾十件還耽誤到她們下班時間,但她還是很有耐心的提供我意見,怕我時間不夠換裝動作超快為了讓我能多試幾件,最後也順利挑到喜歡的禮服!

謝謝專業造型師淑雯,除了在溝通時給了我很多建議,拍照前一天還很貼心的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項。
拍照當天在老師巧手下當了一天仙女,當第一套妝髮完成時真的忍不住驚呼太美了!外拍時老師隨時注意我的頭髮狀態,讓我能在鏡頭下維持完美形象~四套完全不同風格的造型我跟隊友都很喜歡!

謝謝小幫手燈光師耀輝,補光、整理裙襬動作超迅速,移動時也很貼心的幫忙我拉裙子怕我摔倒,教我們怎麼擺動作、逗我們笑,還幫扛道具,整場拍攝能順利結束真的沒有他不行,辛苦他了!

謝謝靈魂攝影師TAKO,當初就是被老師充滿溫度的照片吸引,希望我們也可以拍出 不管幾年後拿出來看還是很感動的照片!
在拍攝時心裡真的超緊張的,從沒拍過藝術照的我們不知道表情該怎樣做最好,手腳更是無處安放,還好TAKO老師的幽默讓我們放鬆很多,也很細心指導我們該怎麼擺拍,而且動作超快!下午5點就完成拍攝!
我跟隊友常常別人幫自己拍照時常會有尷尬表情,所以很怕自己的婚紗照拍出來會一樣很尷尬僵硬,雖然拍攝結束但心裡還是有塊大石頭沒放下來。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收到老師傳來的搶先看,再一次覺得老師效率超好!重點是,看完後瞬間覺得我們的擔心都是不必要的~

10天後就能拿到所有調色過的檔案了~不要以為快就沒品質,2百多張未修片的照片就讓我跟隊友滿意到看好幾次,老師真的把我們眼中的愛都拍進去了阿!!!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拍照當天是颱風前夕的大晴天,還有就是我們選擇了TAKO老師拍攝一生最重要的婚紗照!

如果你還在尋找婚紗公司,希望我們的經驗可以給你們一點幫助!我們真心推薦專業又像朋友的J2~

攝影 : J2 Wedding / TAKO
造型 : 淑雯
禮服 : J2 Wedding
門市: 小涓、AMY
禮服部: 蘇菲
燈光: 耀輝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J2 Wedding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J2 Wedding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J2 Wedding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J2 Wedding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