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胡小筑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第一次拍婚紗就上手(?)

原先對於「結婚」只認為是一項繁文縟節的大工程,對於我這個懶惰怕麻煩的人來說,一切只想從簡、從簡、從簡,但是礙於雙方家長各種明示暗示,還是終於「歡喜」的走到了「結婚」這一步!
但是萬事起頭難,去了一趟危險又迷人的婚紗展後,開始有了些頭緒,雖然個性懶惰,但頭一栽下去還是想把事情做好,更何況我們果決定了日期,就在三個月之後……(因為只需要一場「簡單而隆重」的儀式,因此就是舉辦家宴而已……)先是接觸了中山北知名的婚紗店,再來到板橋著名的老店,不是覺得太商業化,沒有人情味,就是覺得禮服似乎有點舊,不太滿意,沒有那種「哇!這是我的命定禮服」這種感覺,但是時間實在緊迫,只好不斷的各種上網查評價,問周遭朋友經驗,最後在很臨時的情況下,跟先生預約J2 weddind 板橋店的參觀。
當天參觀有親切的門市店長小涓和予瑄,提供的包套方案有彈性,有許多溝通的空間,因為我們的需求是簡單的家宴,所以可以討論,刪去我們不需要的,給予我們更多的方便和安心,當天還實際試了三件禮服,禮秘予瑄很細心溫柔,禮服不僅觸感舒服,穿起來也很舒服,也看了白紗區、禮服區,衣服都很漂亮,詢問了挑禮服的規定,很驚喜,因為禮服全區不加價,而且也都給拍照,新人能事後做決定,顏色多、款式多,還有美式輕婚紗的選項,在禮服這一部分就很滿意!再來是拍攝婚紗的風格,店長小涓讓我看了三位攝影師的作品,先生一看就喜歡葉肥老師的風格,生活化中不失美感,所以在拍攝部分也過關,當天回家後我們就決定要在J2了!
正式與J2 weddind 板橋店下訂之後,快速的訂了挑禮服、跟葉肥老師討論風格的日期,也在這期間確定造型師靜儀老師,喜歡靜儀老師的眼妝和自然的妝容,因為我本身不會上妝,所以很需要下手不重的老師……挑禮服當天是晚上時段,禮秘蘇菲非常專業,看我事先抓的圖就知道我要哪件衣服,很貼心得先確認檔期沒問題再給我試穿,當天試穿了快40件,禮秘蘇菲都非常耐心的服務,最後還拖到了她下班時間,實在很抱歉也非常感謝她,只能說J2的禮服都太好看了,我太喜歡了!
挑完拍照的禮服後,跟葉肥老師和靜儀老師討論風格和造型,老師們都給予專業的建議以及事先準備的事項,在拍攝前我和先生就做好老師們所說的,乖乖的迎接拍攝!拍攝當天,葉肥老師、靜儀老師和助理小凱的幽默、專業合作,讓我們過程中能更加自在,一點一點指導肢體僵硬的我們,用輕鬆的話語化解我們尷尬的表情,雖然拍攝過程都說說笑笑,但是老師們的專業讓我們很放心,兩人服裝的搭配也配合景色,事前與我們討論有沒有想要呈現的道具和事情,尤其是我與先生的戀愛過程,除了J2提供的道具,在拍攝過程中,也靈活適當的運用了我們自己的道具,就是很明顯是我與先生的婚紗照,當時還沒看到毛片就很有信心了呢!另外,我們很幸運的有輝哥司機一同參與,幫我們紀錄的第一次拍婚紗的花絮,一整天下來,覺得很順利,本來還做好了拍婚紗會很熱很累很不舒服的心理準備,現在想想這些擔心實在太多餘了,完全可以放心交給J2!
終於來到拿毛片的時間,果然!很喜歡!喜歡葉肥老師的調色和拍攝角度,拍出了我們兩人的個性和互動的感覺,喜歡靜儀老師的眼妝,幫我遮掩了大小眼,還有喜歡老師幫我做的三個造型,三個造型三種不同風格!現在要選入本的照片,就有點難啦!體會到什麼是選擇障礙,好在J2照片全給,雖然是未修片,但已經心滿意足,現在就期待我們拿到正式修片後的成品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