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Elmo Jian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CP值極高!我的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J2 Wedding

在決定婚期之前已經默默蒐集一些口袋名單,J2 WEDDING就是我的名單之一,因為老公住板橋所以位在江子翠捷運站的J2 WEDDING對於我們而言也是最方便的,所以就馬上預約諮詢了。

當天到門市接待我們的是廷廷&小涓,原以為婚紗公司都會推薦最貴的方案,沒想到居然沒有而是推薦適合我們的方案讓我們做決定,當天還讓我試穿了他們的婚紗,而且婚紗質感不但好而且全店婚紗可挑不加價(其實蠻多婚紗公司婚紗部分款式需要加價我覺得這點很加分)。當下想說還想去其他婚紗公司比較一下,一離開回到家後跟老公都覺得好像也可以就選擇這邊不需要再看了!加上自己的好朋友也是在這邊拍攝婚紗照,就馬上再約時間下訂了!

拍攝當天一早八點開妝,化妝師靜儀就很親切的前來打招呼,而且靜儀人真的很好一直跟我聊天逗我笑,讓我不至於這麼緊張,化妝過程中也很好聊,而且妝髮的部分真的是推到不能再推啊,連媽媽姐姐們都誇說妝感自然髮型也用的很好看。有一套禮服我傳給靜儀時又多傳了一張李聖經穿金色禮服的妝髮,然後跟靜儀說這套我想跟聖經一樣的妝髮,沒想到當天靜儀就幫我達成願望了~我整個驚呼說也太美了吧(尖叫)!!在拍攝過程中頭髮被風吹亂靜儀會不斷幫忙調整頭髮,就連牙齒沾到口紅靜儀也幫我用衛生紙慢慢擦乾淨,讓我好感動啊,真的很感謝遇到靜儀,很可惜在拍婚紗前已經下訂好其他新祕,真的是相見恨晚好想把靜儀打包啊。

拍攝當天最幸運的莫過於是晴朗天氣在搭配上徐徐微風,讓怕熱的我們鬆了一口氣(雖然老公還是瘋狂冒汗),攝影師柯柯跟燈光師阿森還有化妝師靜儀這個組合是絕配呀,讓我跟老公整個拍攝過程中笑到停不下來,甚至覺得拍照過程很輕鬆,完全就是校外教學的概念~燈光師阿森會幫忙拉裙擺指導姿勢順便搞笑,攝影師柯柯拍照速度超快,感覺才剛開拍不久就要結束前往拍攝下一個景點了。當天拍照真的是很歡樂的一天,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呢。

等了幾天終於看到了毛片成品很滿意,照片中的我們最自然的呈現、最自然的表情,就是我要的那種感覺平凡的互動感呀,以下照片皆為毛片只有調色過尚未修圖~



攝影師:柯柯 KK Photographer

化妝師:靜儀 Saya make-up Studio

燈光師:阿森、緒

拍攝地點:BINMA AREA134 、陽明山冷水坑、陽明山中湖戰備道

便服:gift me love 愛禮 訂製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CP值極高!我的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J2 Wedding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CP值極高!我的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J2 Wedding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CP值極高!我的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J2 Wedding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CP值極高!我的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J2 Wedding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CP值極高!我的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J2 Wedding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CP值極高!我的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J2 Wedding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CP值極高!我的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J2 Wedding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CP值極高!我的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J2 Wedding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CP值極高!我的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J2 Wedding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CP值極高!我的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J2 Wedding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