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LeoLi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J2 Wedding 婚紗攝影配套完整,服務內容周到

#婚紗推薦
#板橋J2


我們看了網路上許多人推薦 J2 wedding,想說離家也不遠就預約去了現場諮詢,服務人員予瑄的細心介紹,重點是能夠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想,讓新人能放心交給他們,讓我們對J2的印象非常不錯!
當天也馬上讓老婆試穿了幾套白紗,在說明項目時也非常仔細,且包套完整、價格內容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所以後來又看了幾間婚紗比較過後覺得J2的配套齊全,最終就決定交給J2 wedding。

攝影師-柯柯、造型師-靜儀

我們選的攝影師是柯柯老師,事前溝通風格、場景等都很愉快,拍出來的成果也是我們喜歡的~但看到成品後覺得拍得非常自然,拍攝時的現場氣氛很歡樂,完全不像在拍婚紗,雖然我有時候會尷尬笑你都還是能夠拍出好的照片來,柯柯老師的攝影技巧及專業的動作指導,真的是沒有話說,更值得讚賞的一點是跟我一樣幽默讓我非常喜歡,看了未修片的照片後,覺得滿意,非常大力推薦柯柯老師!!
另外~靜儀老師謝謝妳時時刻刻注意我們的造型,衣服設定配髮型之外,還貼心幫老婆想好不同地點的耳環髮飾~給你雙擊點讚!

順便一提,
如果有新人想要去J2,推薦這二人的幽默組合,絕對會讓你不無聊一整天,這組人馬絕對是你們最佳的選擇!

最後一定要提到服務人員,他們各個都很熱情,服務也很周到
喜歡經理 Amy
喜歡門市店長小涓
喜歡EMMA 蘇菲 予瑄 佩佩

結婚事情真的很繁瑣,真的很感謝J2總是貼心提醒,我推薦板橋J2 wedding,給整個J2團隊五星好評哈哈哈!!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