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Shane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J2 wedding so pretty

#推薦婚紗
#推薦婚紗攝影師
#推薦婚紗造型師

大家好:)以下的分享 非常real
年初開始籌備明年一月的結婚大小事,
除了宴客飯店跟新秘攝影師以外
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一間最喜歡的婚紗
來拍攝要留念一輩子的婚紗!

為了不讓自己選擇障礙,
我在網路上選了兩間,
沒錯就是萬中選二 再挑一間。

J2板橋店是我參觀的第二間,
而身為租屋在江子翠的我,
才發現J2原來離我這麼近,
我稱之為鄰居的距離就是我家巷子口:)
原來網路上高評價的J2板橋店在自己的生活範圍內,這種好感度立馬先加分。
到了J2參觀時,很幸運遇到Amy店經理,
早已經在家做好功課的我 直接選好了方案,Amy也非常親切的接待我們,
雖然當天很忙 仍感受到整體的氛圍很好👍🏻

我一邊觀看攝影師作品,
此時店長小涓完成前位客人接待後
立馬來招呼且帶我認識整個環境跟挑婚紗。
除了二樓的白紗就讓人感受到非常驚艷以外,上了HM工作室看婚紗也是非常開心,
最重要的是我感受到這間婚紗公司
很尊重自己的婚紗,
做了很好的整理也整整齊齊的套好透明袋,
先尊重自家的商品我覺得非常重要。
小涓店長跟我聊聊天後,
推薦我幾款婚紗試穿看看,
不得不說我覺得真的很會推薦,
穿上都想說 原來這就是穿婚紗的樣子啊:)
當天非常好的體驗就立馬簽約!

回家之後立馬收到J2創了一個群組方便聯絡,3月簽約後原本5月試穿拍攝婚紗、6月拍攝;但遇到疫情 也因為有了群組非常方便溝通跟聯絡,小編也保持很好的禮貌跟提前提醒我們一些日程。
最終在疫情緩和時在6月底試穿拍攝的婚紗,遇到了Emma 真的非常溫柔又貼心,也很專業能夠從我一開始挑選的風格幫我再拿一些可能適合我的款式,整個試穿都非常開心,也謝謝Emma幫忙,讓我大概2小時就挑好了婚紗!

這次選擇的造型師是: Saya make-up Studio
這次選擇的攝影師是:婚攝潘捷 婚禮團隊/婚禮紀錄/海外婚紗/自主自助婚紗/孕婦寫真/新生兒寫真
以及燈光師是可愛的阿展
這個組合在我們拍攝當天真的非常舒服也讓我跟先生很輕鬆愉快:)

Saya老師真的太專業了 我非常非常愛她
把我的圓頭鼻修得非常好看,
以及跟saya聊天非常的親切!
整個拍攝過程 她真的不斷觀察我的狀況補妝還幫我擦汗(so sweet)
一套婚紗也能夠調整一下髮型跟搭配的耳環做出不同風格,真的超級滿意當天的所以造型
OH對了!短髮新娘必選saya老師:)
雖然短髮但是多變的造型也是可以的🤩

潘阿信老師在事前溝通就大概知道我們喜歡的風格,到了拍攝當天也是很輕鬆又專業的指導我們一些動作跟角度!
還記得溝通時我提到我比較喜歡自己的左臉,老師都會記得幫我調整動作跟取景的方向。
我喜歡飽和的色系 看到潘阿信老師的作品就選擇了他,看來憑著自己喜歡的直覺 就對了:)
也謝謝阿展當天的燈光協助、也幫我們攜帶很多道具,而且非常活潑的指導我們動作,讓我們拍攝過程真的很開心!

只能說選對婚紗公司跟適合自己的婚紗不容易,但謝謝J2板橋店讓我和先生都非常滿意。
雖然每間婚紗都有好評與一些可以改進的地方,但我一直都認為 自己先有禮貌別人才會尊重你 想要對妳多點親切跟友善☺️
整個溝通過程跟價格都很透明,
沒有造成任何的壓力
是一間讓我可以信賴的婚紗公司

謝謝江副總在群組內的協助關心
謝謝Amy經理在參觀時的介紹跟豪氣的讓我們抽紅包 還幸運取得一套免費西裝

謝謝小涓店長帶我們認識整個環境初次試穿
因為你讓我們對家裡巷口婚紗好感度提升

謝謝協助我試穿的Emma
讓我毫無壓力 溫柔又專業就是妳:)

以下分享遺珠的毛片🙂
白紗跟便服在J2的室內棚拍
紅色禮服在 苗栗英才書院
灰紫禮服在 重成商號 我跟先生在一起的地點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J2 wedding so pretty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J2 wedding so pretty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J2 wedding so pretty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J2 wedding so pretty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J2 wedding so pretty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