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Peanut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J2 Wedding婚紗經驗分享

J2是我走進去的第一間婚紗店,也是最後一間。

結過婚的朋友都說要先上網作功課,才不會盲目,當初我做功課之前,也不知從何下手,但我很明確的知道我要甚麼不要甚麼,我很喜歡紫色,我也想要穿紫色禮服,我就上網搜尋紫色禮服,意外的發現Wedding Day好婚市集有禮服專區,我就從上面看了幾間有紫色禮服的婚紗公司,而且我也知道我要拍陽明山的繡球花,很快地篩到只剩下幾間婚紗店,然後再個別去看看各家的其他顏色禮服及方案。好的,我決定了!就是J2!有我要的顏色、款式、又在板橋(去陽明山不算跨區,外拍不用跨區加價---客家新娘的精打細算XD)然後我就拉著新郎去下訂了,去之前新郎還問我說等等結束還有別間嗎?我說沒有,這是我唯一的一間XD讓他有點擔心受怕呢!

第一天踏進去,門市部就很熱情的介紹及試穿,我就拿著我看到的紫色禮服照片說我為了這件來的>< 還好這件在板橋店,馬上就試穿體驗了~~棒棒~~當然,我拍婚紗首選就是它XD

到拍照前,繡球花因為氣候又遇到梅雨季,開的比往年還要慢,害我擔心拍不到花海及花牆,又擔心遇到雨天,無法美美的實現外拍。但因為新郎的工作,讓我們延了一週半拍攝,原本花開2成的,因為延期直接大開8成,然後天氣也是大好(這是所謂的因禍(延期)得福(花開又大晴天)嗎?哈哈哈),拍照當天直接一個大曬傷XD 拍完之後的一個星期直接下雨下滿,大家都說我們拍照那天超幸運(因為拍照前幾天也是雨不停)

很謝謝J2團隊的服務在Line上也是能很即時的回覆,不會讓我們等太久;也感謝婚紗照的攝影師葉肥,拍照當天他跟新郎一搭一唱的幹話一整天,讓我們一整天都是開心的團隊,也不覺得累;也感謝造型師Rosa,在溝通上,他會分享他的實戰經歷,到甚麼點可以在哪換裝髮,或者是適合的造型,也很尊重新人的想法,不會有衝突也不會堅持他的,看到我曬傷的背,還用他的毛巾沾冰水讓我在車上冰敷降溫,真的是貼心到心坎裡;謝謝司機大哥,貼心的讓大家上下車;燈光師小江江,很認真地幫我們打光整理衣服,讓我們照片都美美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