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Luky Li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推推 J2 Wedding 板橋店

我和準夫人預定在明年二月結婚,在龐大的時間壓力之下,我們火速跑了幾家婚紗禮服店,本人最在意是禮服樣式和攝影師的構圖,在我們仔細評比之後,我們最後選擇了J2 Wedding板橋。
回首我和準夫人四處拜訪婚紗店的過程,我們是一間一間拜訪婚紗店,準夫人一次又一次更換婚紗,準夫人穿起婚紗固然好看,但總覺得少了什麼。直到我們拜訪J2,接待我們的是充滿自信的辣椒小姐,在得知我們的婚期在即,辣椒小姐馬上拿了幾件婚紗讓準夫人試穿,辣椒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當拉開試穿婚紗圍簾的那一霎那,本人的眼睛為之一亮,這才是婚紗應有的感覺,準夫人也說,他自己看起來就像是公主,雍容華貴正是我們想要的感覺,每每拉開圍簾,次次驚豔。我們很難不選擇J2。

挑選攝影禮服時,禮服部的以匠和予瑄小姐很有專業的眼光,按照準夫人的喜好和身形推薦合適的禮服,而且很有耐心地幫準夫人試穿,並且提出他們專業的建議,讓我們很有效率地找到我們喜歡的禮服。

我們的造型師是Rita老師,Rita老師在上第二套妝時,路旁恰好走過一位爺爺帶著小孫女到陽明山玩,小孫女看著美麗的準夫人看到著迷,爺爺拉著小孫女並示意要離開,小孫女卻不願隨著爺爺走,天真的眼睛緊黏著準夫人身上,小女孩的眼睛是最沒有掩飾評論師。

我們的攝影老師是汪Sir,我們選擇陽明山為外拍攝景,由於本人的期待,其中一個照片,我們需要在250公分的高處往下拍才能得到好的效果,攝影助理二話不說,直接扛起汪Sir,讓汪Sir從高處往下拍。汪Sir認真以及隨機應變的攝影團隊,沒話說。拍攝過後,小涓小姐給我們兩百多張照片,要我們從中挑選出30張製作成相本,張張都好看,挑選的過程讓人真揪心。

在我們挑選訂結婚用禮服時,禮服部的以匠和予瑄小姐協助之下,我們仔細選好我們要的禮服後。門市的小涓和雅芳小姐有意見了,她們覺得還我們的婚紗可以再更好,J2在年底會進一批新的婚紗,希望我們屆時再來挑選,J2不吝給予我們最好的東西,讓身為客戶的我們揪甘心。

謝謝J2 Wedding板橋
門市:辣椒、小涓、雅芳
禮服部:以匠、予瑄
攝影師:汪Sir
造型師:Rita老師
燈光師:葉助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