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陳惠惠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J2 Widding 好棒棒 👍

從決定要結婚的那一刻,我的選擇就是J2了!
前面2個姐姐結婚都是選擇J2,而這過程我也全程參與!感受到他們對客人的親切服務 & 用心!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地把我最重要的婚禮交給J2!
當然,老公也相信我的選擇!
開始進去了解內容進而簽訂合約,是【小絹】接待我們的,細心的跟我們講解合約內容,並詢問我們想要的是什麼,最後選擇一個最適合我們的方案!選定之後,馬上就幫我們安排拍婚紗的日期,好讓我們能提前做好準備!
挑禮服的時候,才發現禮服部做了改裝,每一位新娘都有自己專屬的小空間,可以跟自己的朋友 & 家人一起一邊換裝一邊討論嘻嘻哈哈也不怕會吵到別人!我滿喜歡這個小空間的~
來到了拍婚紗的當天,我們遲到了幾分鐘,一到現場,我的造型師【嘉嘉】老師很淡定又很親切地幫我換禮服,化妝,用美美地造型,還幫我帶了漂亮的耳環讓我做搭配,過程中我們很開心的聊天,像朋友一樣很放鬆,很自然,而且老師還給我建議,哪一套禮服適合在哪個地方拍攝,原本我沒有什麼想法,但聽完老師的建議,心中才有比較明確的想法 & 方向!
最令人擔心的拍婚紗終於要來了!
我和老公都有肢體障礙,所以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擺POSE,怎麼做表情,怎麼笑?
還好有攝影師【大MAN】& 燈光助理【小凱】的幫助 & 誘導!還好他們很有耐心,每一個場景都幫我們想POSE,還要努力地逗我們笑,老師快狠準地補捉我們自然的表情 & 笑容!甚至為了拍到好的角度,還整個人躺在地上拍攝,也太拼命了!還有助理小凱,一路上幫忙拿東西,打光,想POSE,拉裙襬,努力搞笑,為了達成任務,爬上爬下,跑來跑去,真的是好盡責又好辛苦!
對了!最重要的一點,小凱已經這麼忙碌了,還要幫我們側錄!側錄!側錄!實在太重要了,所以說三次!哈哈~
雖然拍攝到有一點晚,回程有點累了!
但整個拍攝的過程,是充滿開心,歡樂,放鬆,無壓力的~
非常感謝J2團隊的用心!
將來我的身邊如果有人要結婚,我一定會大力地推薦J2給我的好朋友,好姊妹,同事們!
攝影: J2 Wedding
攝影師: 大 Man 老師
燈光助理: 小凱
造型師: 嘉嘉老師
門市: 小絹
隱藏版人物: 江 Sir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