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魯小花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婚紗攝影找J2準沒錯

從決定結婚到訂下婚期很匆促,所以從網路上搜尋能夠接急件的婚紗公司,接觸了幾家之後,跟未婚夫決定先到J2看看,也跟門市人員表示說,因為時間急迫,看來只能在婚宴會場擺出一張大張的作為代表,但是Amy跟小娟說,如果婚宴會場沒有相本,那這本相本也失去這個意義存在。
一開始還在猶豫是否選擇J2之前,還是想要多試幾件禮服,也辛苦了當天的以匠跟予瑄不厭其煩地幫我試穿衣服,而在決定就是J2之後,門市人員小涓跟雅芳趕緊協助安排後續試禮服時間跟拍照時間,還有敲定攝影老師跟造型師。
而連日的大雨曾讓人擔心外拍的不順遂還好出發前一天天氣大好,感謝攝影老師汪老師的專業,攝影助理華生跟老師的默契也絕佳以及造型老師佳佳老師一路跟隨留意我的造型以及我的身體狀況。
拿到照片之後,我跟未婚夫都不禁讚嘆,老師真的太厲害了,給未來的新人大推J2 Wedding唷!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婚紗攝影找J2準沒錯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