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Julie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大力推薦J2 wedding婚紗攝影

j2 wedding是我們第一間諮詢的婚紗店,經過熱情的小娟說明完善的包套方案,讓我們決定馬上下訂。
拍照前溝通只跟Tako及嘉嘉老師說,我想要簡單、自然、不需要華麗飾品和道具,只希望照出來像原本的我們,就把一切放心交給他們;拍照當天化妝時,嘉嘉老師很細心的幫我調整睫毛,呈現出我想追求的自然感妝容;拍照過程中Tako老師超強拍照功力及引導讓我們不會感到太尷尬,燈光師小凱不斷說笑讓拍照氣氛很愉悅,還有嘉嘉老師也細心的調整我的禮服。拍出來的成品,每一張都好美,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其實不用華麗的禮服以及太多的飾品、道具,也能讓欣賞照片的人感受到新人的愛與幸福,這才是充滿回憶最耐看的照片。也因為相信Tako老師的功力,把一切安心地交給她決定,就連白色輕婚紗都選擇老師推薦的,雖然有別於女孩心目中的夢幻白紗,但成品很唯美,就是我夢想中簡單樸實、充滿感情的婚紗照阿!
謝謝J2 Wedding板橋實現我夢像中的婚紗照!
攝影 : Tako
造型 : 尹嘉(嘉嘉)
燈光:小凱
禮服 : J2 Wedding
門市:小涓、雅芳
禮服部:以匠、予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