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Ancia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拍婚紗照十分推薦J2wedding板橋店

攝影師:Daman
造型師:嘉嘉
攝影助理:小凱
門市:小涓、雅芳
禮服部:以匠、予瑄

我們總共看了三間工作室、一間婚紗公司(順序:only you、紅氣球、板橋J2 wedding、板橋紗法亞),一開始其實對於拍婚紗沒有什麼想法與概念,連婚紗公司跟工作室的差別也不太清楚,在沒有做太多功課的情況下,是從網路上的口碑開始找起,並且看作品哪些照片是符合我想拍出來的感覺。
在沒有想法的狀況下,很容易進去第一間就會覺得很美好而想要下訂,但可能到了第二間,有了比較才會發現哪些地方沒有注意到,但每一家都有自己的優點跟強項,重點是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婚紗跟照片!
會找到J2是從網路評價先得知的,看了作品之後覺得不錯,所以8月中帶了兩個好姐妹一起去諮詢,因為是週末下午,所以門市人員其實都很忙碌,一開始就先請我們看不同攝影師的作品。
因為有看前兩間工作室的經驗後,其實發現有幾個攝影師都有重複出現,J2合作的攝影師也蠻多的,在前一兩間比較喜歡君川老師,不過因為檔期的關係,拍攝只能排到12月或1月,是我覺得最不適合拍攝的季節,因為天氣太冷,我又非常怕冷,實在不太想在這個時間拍照,因此在從中挑選另外一位作品符合我想要的風格,最後選擇了Daman老師。(備註:我們不喜歡太浮誇、太假掰、太酷、人太小、色調暗的成品)
門市人員-小涓在忙到一個段落後有來跟我介紹方案,小涓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生,一開始是用很酷的方式詢問我的需求,講話方式讓我跟好姐妹都有點嚇到,不過在聊了幾分鐘後,大概就知道小涓是很直接的人,會瞭解新娘的需求後,直接給予最適合的建議,其實人非常的好!
也因為這是第三間,有了比較後,剛好方案可以滿足我的需求,當下其實很心動,小涓又給予現場先付部分訂金可以做保留,而且在一定期間內如果最後不考慮,這筆是可以退的,我二話不說直接付錢了,想說等再去看完下一間後就可以決定了!
離開後好姐妹就跟我說,通常會願意掏錢出來,大概就不會變了,果然去看最後一間是婚紗公司,雖然婚紗公司禮服真的很美,但我個人沒有太在意禮服,我比較喜歡工作室檔案全給、攝影師可以自己挑、給予的相本或照片比較不會太浮誇,因此就這樣選擇了J2。
而且J2在簽完合約當下,請我加入他們官方line帳號,馬上建立line群組,把合約拍照上傳,有什麼事情馬上透過line做回覆,省下很多需要再跑一趟的時間,像是選擇造型師、預約挑禮服時間、預約跟攝影師討論拍照方向的時間,一有異動就會更新上去,也會不斷提醒我們接下來有什麼要處理,真的很有效率。
挑拍照禮服的時候,因為沒有什麼想法,以匠很有耐心給予建議,有時候單看禮服覺得好看,但穿在自己身上也不一定適合,這時候以匠就會讓我試一些不同的款式,可能是我一開始沒有想過的,但出乎意料的好看。
跟Daman老師討論拍照方向是在還沒挑禮服的時候,所以只能先給老師看一些我們想拍出的感覺,來選擇拍攝地點跟順序。
造型師嘉嘉老師,是到拍攝當天第一次見面,之前只有先透過line討論想要的造型感,以及給予我挑好的禮服。當天早上一見面就發現嘉嘉老師是一個開心果,讓我笑口常開,也馬上跟我討論她以原本我跟Daman老師決定的地點來看禮服安排,在做造型上會遇到的問題,還好Daman老師也來的早,馬上一起討論做調整,實在非常可靠!
攝影助理小凱也是一個開心果,經驗也很豐富,會先教我們拍照的注意事項,不時的提醒我們,也常常會逗我們笑,整個團隊都讓我們處於很放鬆、像朋友出去玩的氛圍,讓我們整天拍照都很自在!
非常謝謝J2整個團隊,讓我們很歡樂、很順利、很自在的拍婚紗!
照片先附上側拍照~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拍婚紗照十分推薦J2wedding板橋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拍婚紗照十分推薦J2wedding板橋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拍婚紗照十分推薦J2wedding板橋店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