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Shu-Ru Hsu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非常推薦 J2 wedding板橋店

Shu-Ru Hsu 評論了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 · 2020年01月10日
臨時起意的決定前往家裡附近的J2,前來接待的是店長小涓。由於不到三個月就是我們的婚期,先是了解我們狀況並專業的給予分析,接著不是急著介紹方案等等,而是要我先去瞭解各個攝影師的作品,她說:攝影師是最重要的。
非常認同這點,即使禮服再美再多,選到不適合自己的攝影師,拍出來的效果真的不如預期。
由於當天是自己前往了解,還是得回去跟先生討論,小涓也只簡單加LINE之後,就讓我離開了。沒留電話、名字,更沒有要求期限內跟他們聯絡,這點讓人不會感到壓力。
默默的觀察店裡的氣氛與J2和客人的互動,是非常自然、愉悅的,不管是來拿東西還是來挑片的新人們,都像走進自己家一樣自在沒有壓力,我想這應該是最真實的呈現吧!
又約了時間和先生一起前來,當下選了汪Sir攝影師與Rita造型師。由於時間緊迫,小涓非常專業、迅速的在當下就和我們敲好所有行程,挑禮服、拍照、挑片等等,讓人非常放心。
挑禮服時,除了自己挑選之外,禮秘也會主動拿一些覺得適合自己的款式給我嘗試,全程都非常有耐心。有位專業的禮秘在一旁給予建議,對新娘來說是非常安心的喔!
相信大部分的新人對於拍照姿勢是生疏的,但拍攝當天,汪Sir跟小凱都非常專業的用歡愉的氣氛引導我們,汪Sir拍照非常專業,準確又快速,會留意當初溝通過的細節。
造型師Rita在造型妝髮也一點也不馬虎,拍攝當天幾乎寸步不離,在拍每張照片前,她總是留意並調整我們的妝髮。對!是每張照片,連新郎都會顧及,而不是做完造型後就在那使用手機。在結束拍攝換回便服,她還會主動幫忙收拾貼身衣物,真的超級貼心!
非常感謝J2 wedding整個團隊,讓我們安心的準備婚事!真心推薦給大家!

門市:小涓、以匠
禮服部:雅芳、予瑄
攝影師:汪Sir
燈光師:小凱
造型師:Rita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