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gaara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J2 我的不二之選

用了兩天時間找了很多家婚攝公司,當我和我的夫人來到J2,一進門就被婚紗禮服所吸引,首先是由門市的小涓接待,她非常的熱情向我們詳細介紹服務內容與參觀環境,由於性價比真的很高,我們非常滿意,於是當天很快的決定就是J2了!

選婚紗當日是以匠接待我們的呢!她很有耐心並且提供很好的建議,我們還帶了三位家屬同行,以匠也一樣非常的熱情招待,由於她的細心服務,我們在很短的時間挑選了所有婚紗。

第一眼看到俊男老師的作品,我便被他獨特和溫暖的拍攝風格所著迷,我和夫人一致認為他就是我們心目中理想的攝影師,在拍攝日期前些天不斷的和俊男老師進行溝通,很感謝他不厭其煩的為我的服裝搭配提出好多想法和建議,是他顛覆了我的審美,是他讓我找回了自信,是他讓我覺得我就是男主角帥到了人生巔峰,很感謝俊男老師的專業,能讓您為我們拍攝也是我們的幸運!

拍攝當日早早到達J2,淑雯老師便開始進行了兩個小時的改頭換面,過程中她很有耐心的為我和夫人化妝修飾,我們都好滿意當天夫人的造型,事後親朋好友也都稱讚眼妝不只乾淨俐落,整個妝容更精緻美麗,謝謝淑雯老師讓我們成為當天的最佳男女主角。

拍攝當天認識了可愛的燈光師葉肥大哥,他和俊男老師間的互動和默契,使拍攝工作相當順利,也因為他親切認真的態度,讓我和夫人在當天都能很放鬆的享受拍攝過程,謝謝葉肥大哥!很開心和您相處。

很慶幸拍攝當日的天氣不冷不熱又陽光明媚,俊男老師推薦的景點都好美,舒服的天氣再加上一路欣賞美景,彷彿觀光了整個北海岸,拍攝過程一點都不覺得辛苦,收到照片的心情更是滿滿的感動,上山下海都是值得的,在此非常感謝這個專業的團隊還有J2推薦的司機大哥,你們見證了我們的第一階段,如果沒有遇上您們,我們就不會有那麼精彩動人的照片了!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J2 我的不二之選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