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4. 評價
  5. Lin Li Erh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立即詢問

強力推薦J2 Wedding!棒!

Lin Li Erh 評論了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新北 ── · 2020年02月26日
婚紗是每個女孩心中美好的憧憬,希望能和相愛的另一伴留下最美好的時刻。

從決定結婚之後,便開始上網尋找,即使心中有屬意的婚紗公司,也還是多家比較一下。J2 Wedding板橋離我們住家很近,幾乎上班時都會經過,常常往它二樓的櫥窗看,剛好先生的同學當初婚紗也是在J2拍攝的,非常推薦我們去看看。於是打去J2預約了時間,接待我們的是小涓,非常親切又客氣,介紹上也先問問我們的需求及預算來為我們介紹,當天其實我也沒有想說會要試穿禮服,結果小涓及禮服秘書挑了好幾件讓我試穿,不得不讚賞她們挑的款式都非常打中我的心。不過當天我們沒有決定,因為心中還是想要到我心中屬意的婚紗公司看一看,小涓幫我們留下資料及LINE我們便離開了。後來到第二家婚紗公司看過之後,天呀!我心中卻是一直想著J2的禮服,加上婚紗公司朋友也推薦J2 Wedding的禮服很棒。我回頭和先生說不用再看其他家了,回去找小涓簽約吧。

挑選攝影禮服時,禮服秘書很有專業的眼光,按照我的喜好和身形推薦合適的禮服,而且很有耐心地幫我試穿,並且告訴我專業的建議,讓我很有效率地找到我喜歡的禮服。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好看,結果擔心是多餘的,看到婚紗照時真的很美,連朋友們都讚聲連連。

拍照當天謝謝攝影師大Man老師及助理小凱帶著我們上山下海的拍攝,也一直逗著我們開懷大笑,化解我們笑不出來的窘境。也非常感謝我的造型師淑雯老師,非常的細心又溫柔,很多小細節都幫我注意到,連造型都是我們之前溝通過的,甚至做到超乎我預期的好,特別是當淑雯老師拿出髮飾時,我心中都驚呼說這也太美了吧,真的是非常棒的造型師。

感謝J2 wedding板橋整個團隊,讓我們安心的準備婚事,真心推薦給大家。

門市:小涓、以匠
禮服部:雅芳、予瑄
攝影師:大Man老師
造型師:淑雯老師
燈光:小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