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
  4. 評價
  5. 小綠綠評論了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
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太棒的團隊了!!!

小綠綠 評論了 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 ── · 2019年08月29日
老公很幸運的在網路找了各個不同的攝影團隊,看見在ptt爆紅且評價超高的K+M團隊
老公看了作品之後,非常喜歡,立刻詢問了價位跟相關合約內容,
原本只打算單機純拍照,後來覺得拍照+攝影就一起花下去吧!!!
雖然我不是一開始就接觸,只覺得價格合理
沒想到約見面聊聊加上當天到迎娶到宴客
Kuso(拍照)跟黑傑克(攝影)真的給人好放心!
很敬業的每一個細節都幫助我們,不僅僅只是在做他們原本的工作,也會適時提醒我們流程上是不是會太趕等等之類...
當天的他們,除了我跟老公外,家人也非常稱讚他們的敬業,又認真!!

當然,拿到作品時,更是覺得花的錢很值得,因為拍攝的作品完全呈現當天的氛圍,好像又結婚了一次!

真的是太棒啦~~~
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太棒的團隊了!!! 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太棒的團隊了!!! 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太棒的團隊了!!! 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太棒的團隊了!!!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