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
  4. 評價
  5. Men-Men Chu評論了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
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禮攝影[K+M studio] 心得分享

Men-Men Chu 評論了 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 ── · 2020年04月02日
流程:純午宴,無任何迎娶、闖關、拜別父母儀式,早上9點開妝
方案內容:雙機攝影無錄影
成品:約25個工作天拿到郵寄光碟2份(700多張)

我們在婚宴前很早就開始做功課了,在網路上查詢大家推薦的婚攝名單,也到各結婚平台看看中部的婚攝作品,經過一連串比較不下10間的拍攝風格、價位等,最後決定就是K+M studio了。(在做功課的過程中,發現未必知名的、貴的就是自己喜歡的,或符合需求的,所以大家還是要多看看攝影師的作品唷~不要偷懶~)

婚宴是在12.21舉辦,但我們年初就和K+M簽訂合約,在簽約付訂互留Line後就好一段時間都沒有聯絡了,直到婚宴前1個禮拜~K+M會主動聯絡,要詳細的婚宴流程、溝通是否有特別注意事項。

我們只有純午宴,早上9點開妝,K+M早上9點就到現場,開始到處取景,並拍攝我們及長輩梳化的過程,中間隊友不會使用袖扣胸花等也都有幫忙協助處理,就甘心ㄟ~~然後從賓客陸續報到開始就開始記錄一直到送客,中間換裝的空檔有幫我們拍攝一些類婚紗,結束後又拍了幾組,拍攝過程中也會帶一下氣氛緩解我們的緊張。
整場婚宴下來,新娘真的沒什麼和賓客接觸到,就算我們休息室有即時監控可以看,但換裝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隊友雖然多少在現場有小聊的時間,但也是忙進忙出。但畢竟會請去的都是身邊不錯的親朋好友,也就是他們才會認真的去看你所準備的影片,參與遊戲和流程,所以再怎樣都想透過攝影師幫忙紀錄下來新人沒有辦法看到的小細節。後來拿到照片時,真的看得很感動~~K+M都有抓住每個階段賓客的表情

整體而言,我喜歡的是K+M拍攝色彩呈現的樣子,不會過於寫實到覺得日常,服務上來說也是盡心盡力~~ 和隊友都覺得K+M studio是值得推薦的婚攝唷!
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婚禮攝影[K+M studio] 心得分享 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婚禮攝影[K+M studio] 心得分享 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婚禮攝影[K+M studio] 心得分享 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婚禮攝影[K+M studio] 心得分享 K+M Studio 婚禮紀錄團隊,婚禮攝影[K+M studio] 心得分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