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4. 評價
  5. 逍遙文評論了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在疫情下終於完成夢幻婚禮!

逍遙文 評論了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 · 2021年12月05日
2019 年 10 月付訂金,2021 年 10 月完成婚禮。

從沒想過結婚可以在這歐式風格的場地進行,2019 年 6 月參加朋友婚禮來到費加洛花園,一進門就被這親近自然的感覺給吸引住,讓我起心動念辦婚禮就該在這種特殊氛圍裡進行。

這過程中遇到疫情影響,我們無奈被迫延期兩次,原本積極熱情在準備的我們差點心情被消磨殆盡,好在每次光臨青青都能再重燃當初想辦婚禮的感覺。

我們是由 Sinta 接待,婚禮主持人是欣彤。

我們婚宴是選費加洛花園,因為四周圍拍照都很能浪漫,當天看到親友們都拿手機不斷拍照,不只是拍我們新人,他們也為自己拍照留念,這是一般婚宴不會見到的狀況。此外,我們一大部分的婚紗拍攝也是在青青裡頭進行,各個餐廳有其特別的風格主題,平常日來拍婚紗很盡興呢~

我們婚禮進行有三大部分:訂婚儀式、戶外證婚、幸福晚宴。過程中有許多細節,我們很放心交給婚企與小管家,跟著她們的指引完成大部分的項目,也許有少部分有「出鎚」狀況,但在這環境氛圍下,親友們都不覺得哪裡不對勁。大部分的親友都是第一次體驗歐式戶外風格的婚禮,他們來參加多感到新奇愉快。

非常推薦新人們,若想要實現特別的戶外婚禮,青青絕對是個超優質選擇!😊

婚顧:SINTA
婚企:欣彤
小管家:玟卉/禹禎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在疫情下終於完成夢幻婚禮!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在疫情下終於完成夢幻婚禮!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在疫情下終於完成夢幻婚禮!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在疫情下終於完成夢幻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