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4. 評價
  5. 周小娟評論了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青青的玟卉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

周小娟 評論了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 · 2019年07月13日
我是6/29費加洛廳午宴的新娘~~~~婚顧是玟卉跟耘秀(小管家)

還記得當時在尋找查訪宴客場地時,意外的來到了青青,因為青青是我們當天最後的方案,畢竟離兩個人的家都有段距離,但是與玟卉洽談參觀後就深深的被吸引相中這裡,原本還擔心怕親戚朋友來參加會感覺餐點普普,但所有親戚朋友的評價一致好評說餐點特別、好吃,讓我更加確定我的選擇沒錯!對於不想要有繁複禮節的訂婚及迎娶儀式,青青真的是個超棒選擇,因爲結婚當天都讓我在青青完成所有儀式,我也不想讓長輩覺得什麼都沒有,而每個廳又有自己獨立的證婚場地,不像其它場地是共用,甚至有的還會收費,況且以桌價來說,擁有戶外式的庭園證婚這樣的價錢不算貴,CP值算不錯的!

婚宴當天的主持人是玟卉,主持功力一級棒,當天超會帶氣氛的,每個流程、環節也帶的相當好,把全場氣氛弄的超嗨森的~以前參加過朋友的婚禮,都沒有我的玟卉來的親和力,她讓我非常喜歡!!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太陽公公沒有保持笑容到最後,讓我覺得有點遺憾!!!

當日小管家耘秀也相當盡心的在我後面忙東忙西,因為我們又是選在相當炎熱的夏季辦婚禮,非常辛苦她了,衷心感謝青青所有的工作人員,讓我滿意及貼心的服務,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婚禮。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青青的玟卉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青青的玟卉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