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4. 評價
  5. 鄭綺汝評論了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閃購節精選商家💖

下大雨也很美的青青戶外婚禮大推薦

鄭綺汝 評論了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 · 2019年11月14日
我們的婚期是9月28日 ,早在過年前就下訂青青
我們參觀過許多婚宴會館,
只有青青給我的感覺是「專業」以及「幸福」
我好喜歡來這裡,每次來討論事情時,
青青的員工們總是用最親切的笑容及禮貌歡迎我
就連我去上個廁所的路上,遇到餐廳的服務生們,也是親切地跟我們打招呼。
由此可見,青青對員工們的訓練及要求,是非常嚴謹的。
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因此我們很放心交給他們。

負責接待我們的是 楊經理Sinta
會選擇青青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她,
在介紹的過程,楊經理的專業是絕對沒話說,有條理清楚的講解分析給我們意見,
重點,她很會閒聊的個性不會有距離感,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很聊得來,
對我們的疑問也不會避重就輕,感受到她有在替我們想,要讓婚禮辦得滿意。

婚企Cara 我真的要給她拍拍手,現在婚企都做得這麼細緻和專業嗎?
婚前一個月開始討論流程,我們花了快兩個小時討論,cara很認真地聽我們的想法,列出很多結婚當天的細節,給了我們一些功課回家想想,很多是我們沒有注意到的部分,如果真的沒概念或沒想法,她也會幫我處理。討論完一周後,我們就收到一份非常詳細的婚禮流程表,甚至連哪一個環節要撥哪一首歌,都一一列出來,這讓我更放心,有這麼一個強大的團隊做後援。

戶外婚禮最重要的其實是天氣
雖然我一直有努力做好事,扶老太太過馬路之類的XD
當天,竟然傾盆大雨!
不誇張! 雨真的是用倒的,剛抵達青青門口時一度不知怎麼下車…
Cara開了高爾夫球車來接我們,讓我們一路平安抵達休息室。
好在,證婚儀式開始時,雨漸漸停了,
下過雨後的溫度,其實蠻涼爽的,濛濛細雨,也是有點浪漫啊!

我們是選擇「費加洛教堂」容納桌數約15-18桌,當天我們開16桌,
位置的安排,算剛好,不會太鬆,也不會太擠。
我一直很喜歡裡面天花板木製的梁柱,有種莊嚴又溫馨的感覺(這是什麼感覺…)
原本是只有右側一個中型投影幕。
很幸運的,我們婚禮前一個月,費加洛廳新增了LED超大螢幕,
小小的場地,用這麼大的螢幕,連最後面的賓客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這真是意外的禮物!

婚禮當天,流程掌控,主持人(Cara)介紹,影片、音樂撥放、活動遊戲等等
都非常的順利,cara還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在會場裡跑來跑去跟朋友們拍照閒聊,
我應該是最悠閒的新娘了吧XD
也非常謝謝當天可愛的小管家跟著我跑來跑去,
真是貼心又可愛的小幫手! 辛苦她們了!

過了一個多月收到婚攝的相片,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棒!
很感謝青青給了我一個這麼棒的婚禮。
在此很開心能推薦給大家喔!

#戶外婚禮
#浪漫婚禮
#溫馨婚禮
#費加洛廳
#荳蔻攝影工作室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下大雨也很美的青青戶外婚禮大推薦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下大雨也很美的青青戶外婚禮大推薦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下大雨也很美的青青戶外婚禮大推薦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下大雨也很美的青青戶外婚禮大推薦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下大雨也很美的青青戶外婚禮大推薦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下大雨也很美的青青戶外婚禮大推薦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下大雨也很美的青青戶外婚禮大推薦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下大雨也很美的青青戶外婚禮大推薦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下大雨也很美的青青戶外婚禮大推薦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下大雨也很美的青青戶外婚禮大推薦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下大雨也很美的青青戶外婚禮大推薦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下大雨也很美的青青戶外婚禮大推薦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