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說故事的婚禮攝影-江宜學
  4. 評價
  5. 蔣旻瑾評論了說故事的婚禮攝影-江宜學
說故事的婚禮攝影-江宜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小資新娘也可以有CP值爆表的海外婚紗

蔣旻瑾 評論了 說故事的婚禮攝影-江宜學 ── · 2018年02月27日
在姐妹的婚禮上看到姐妹的婚紗照,超級驚豔,打從心裡決定婚紗照也要找江宜學大師拍!
婚期確定後,就趕緊跟江攝約拍婚紗的內容及時間。
覺得一生才一次,想要跟別人不一樣的婚紗照,跟江攝討論後,決定去沖繩拍婚紗!
而且江攝海外包套,CP值真的超高!
整趟沖繩拍婚紗都是他handle的,從訂機票、飯店、租車以及拍攝地點到種種芝麻小事,都是他一個人包辦。
難怪有人叫他江神,總是熬夜搶到最便宜的機票,訂到CP值很高的飯店民宿和租車公司。
還沒出發以前,他就做了很多功課,規劃我們禮服及拍攝地點的搭配,尋找盛開最多櫻花的場地。
到了沖繩,全程都是他開車,真心覺得他們比新人還累。
江神很會指導我們擺出自然的姿勢,不會有很制式的pose,百看不厭。
一直忘記縮小腹、抬下巴避免雙下巴產生,江神總是不厭其煩的提醒,
拍攝的當下,他總是讓我們當人體肉墊及柺杖,怕我們踩不好會跌倒,感覺我們比他的攝影器材還重要,
而且不管走到哪裡拍攝,他第一個動作一定是先蹲下幫我擺好裙襬,完全沒有隨便敷衍的態度。
出發前看到沖繩一個禮拜都會是雨天,深怕拍照當下會麻煩也怕我期待的晴天婚紗照會因此落空,
還好拍攝那幾天,太陽偶爾出來探探頭,不然都是陰天,江神知道我很在意天氣,總是叫我不要擔心,
他的作品呈現出來絕對不會讓我失望,果不其然!雖然只是幾張的搶先看,但是真的看不出來當下拍攝的陰天狀況。
他作品的色調以及光線的調整,真的很有他個人風格,走唯美浪漫路線的,深受我喜愛。
每天都要看婚紗照才甘願睡覺~真的超值得!
說故事的婚禮攝影-江宜學,小資新娘也可以有CP值爆表的海外婚紗 說故事的婚禮攝影-江宜學,小資新娘也可以有CP值爆表的海外婚紗 說故事的婚禮攝影-江宜學,小資新娘也可以有CP值爆表的海外婚紗 說故事的婚禮攝影-江宜學,小資新娘也可以有CP值爆表的海外婚紗 說故事的婚禮攝影-江宜學,小資新娘也可以有CP值爆表的海外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