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桃園
  4. 評價
  5. Chih Lun Chang評論了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桃園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桃園
立即詢問

有溫度的質感婚紗店-J2 wedding

Chih Lun Chang 評論了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桃園 ── · 2020年07月03日
走訪多家桃園以及中壢地區的婚紗店,服務態度、婚紗質感、婚紗數量是我最重視的三件事情。原先下訂了一間知名工作室,但其實他們的婚紗數量不多、有些喜歡的婚紗還要加價...一直讓我心裡很糾結,直到遇見了J2 wedding。

走進明亮的婚紗展示間,每一件婚紗都非常與眾不同,而且保養得很好,看起來就是非常的有質感。接待人員完全不像坊間顧著推銷,而是會認真的針對身形提出專業建議,許多原先不敢嘗試的款式,在辣椒的說服下穿上,卻發現意外的適合自己,然後在試穿的過程中,接待人員就像對待朋友一樣,拿著手機告訴新人拍照哪個角度好看,重點是,這麼有質感的禮服竟然全區不加價,不像其他婚紗店會告訴你「這件是訂製款、那件是設計師款、這是新年最新款,所以要加價好幾千」!於是,在試穿過後我們就立刻決定退訂原先的工作室、改下訂J2 !

然後要真心推薦我的攝影師和造型師

攝影師信-mars 非常的會帶動氣氛,原先很害怕拍照會很尷尬,肢體會很僵硬的我們,在老師的指導下,立刻就可以進入狀況。

造型師mandy 畫的妝讓家人朋友都讚美,針對許多小細節很專業細心的調整,可以把新娘畫成仙女,但絕對不會讓人覺得妝前妝後判若兩人。



最後要感謝禮秘安安與襪子,記得第一次挑禮服的時候,對白紗有嚴重的選擇障礙,挑了好久,結果襪子非但沒有不耐煩,而是說出「我只是想幫你挑到你的命定婚紗」讓人聽了好感動。

也要感謝江副總、AMY經理、辣椒、廷廷,無論遇到什麼問題,只要在line上詢問,都能在第一時間得到解答。



選擇J2 wedding,是不會後悔的選擇。



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不用修圖就很美的婚紗毛片搶先看囉!!!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桃園,有溫度的質感婚紗店-J2 wedding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桃園,有溫度的質感婚紗店-J2 wedding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桃園,有溫度的質感婚紗店-J2 wedding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桃園,有溫度的質感婚紗店-J2 wedding J2 wedding 手工訂製婚紗 桃園,有溫度的質感婚紗店-J2 wedding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