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Seven心視界
  4. 評價
  5. YingYing評論了Seven心視界
Seven心視界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YingYing 評論了 Seven心視界

YingYing 評論了 Seven心視界 ── · 2016年11月29日
拍照前會事先與新人面對面溝通,了解新人想要呈現出來的風格,別且會以自己的專業給予建議!是個讓人覺得很輕鬆、健談的專業攝影師。
拍攝時會適當給予指導、建議,以幽默的方式製造歡樂的氣氛,讓平時不常面對鏡頭的人不會感到緊張或尷尬,覺得很放鬆、自然。婚宴紀錄拍攝過程很細心,會仔細觀察周遭人細微的表情,捕捉新娘出嫁時與家人依依不捨的感動,新人互相表白時幸福的眼淚落下的剎那...珍貴無比的瞬間,為新人留下值得然後細細回憶的照片。
照片整理好後要交給新人也不馬虎,若有疑問或反應都會竭盡所能與新人討論再討論找出解決的方式...是一個只在乎作品能不能給照片主人感到幸福、喜悅有珍貴的回憶的保存,而不是單純只是拍攝賺錢的攝影師。
這麼積極努力,追求完美作品,不可多得的攝影師...一定要大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