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AIMU愛慕婚紗工作室
  4. 評價
  5. Hsien-Yi Lin評論了AIMU愛慕婚紗工作室
AIMU愛慕婚紗工作室

Hsien-Yi Lin 評論了 AIMU愛慕婚紗工作室

Hsien-Yi Lin 評論了 AIMU愛慕婚紗工作室 ── · 2015年09月24日
YA~~謝謝愛慕婚團隊實現了我們人生中想要的婚紗照,超開心的!
即使因為下雨因素讓拍攝有所延後,但愛慕還是幫我們做到最好,拍攝過程中不趕拍,而是努力去完成新人想要的畫面。
謝謝攝影師KING非常地用心研究我們的婚紗企劃,
KING為了拍到我想要的光影,拍攝時真的是堅持等候那最美麗的光線,讓人太感動啦!KING很細心引導我們的動作和表情,只能夠佩服KING的引導很有一套,光只看幾張毛片就很超讚了~真心跟大家推薦選KING拍準沒錯的!
謝謝攝助阿光,路途遙遠還幫我們開車,阿光的服務態度很用心,而且是快速到位!無論是打光、幫忙道具、幫忙準備鏡頭、還有許多的細項,都讓新人在拍攝過程更加地放心,每次看你拿大包小包,都想幫你拿說~
謝謝造型師LISA幫老婆打造理想中的造型和妝感,特別是妝感真的是沒話說,也謝謝LISA幫我們安排婚紗拍攝的檔期,檔期時間都很替客戶著想,很窩心~~;謝謝禮秘Apple幫忙禮服的挑選,讓我們很快就找到喜歡的禮服,有Apple幫忙,挑禮服沒壓力!
再次謝謝愛慕優質的工作團隊~~辛苦是值得的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