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BR STUDIO
  4. 評價
  5. Olivia評論了BR STUDIO
BR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CP值高親切熱情敬業的婚錄Brian!!!!!!

Olivia 評論了 BR STUDIO ── · 2018年07月10日
其實一開始沒有想請婚錄,主要也是沒有迎娶拜別或是闖關、小遊戲等活動,覺得錄了可能也沒什麼意義。但婚前一個月突然覺得人生重要一刻,錄影跟攝影記錄還是有差,而且已婚的新娘們都大力讚嘆請婚錄是最值得的事。

不過預算已安排在其他地方,預算有限下選擇也不多,Brain是考慮的幾間之一,反覆看了很多遍影片,蠻喜歡Brian的風格,有些刻意的橋段又不會太刻意。因為不喜歡太像戲劇感覺的影片紀錄,雖然有故事性,但又覺得尷尬不真實。

後來Brian積極接洽也讓我覺得他是個擁有熱情與敬業的廠商。
我選廠商的標準,敬業很重要,因為婚禮是一次性的消費。能夠把一件作品認真看待並精準做好是很基本的職業道德。
再來熱情是讓自己的作品臻於完美,我相信很多新娘都有某種強迫症吧XD真心喜歡自己的工作是世上最美好的事,也會更愛惜羽毛。

下定之後,Brian對於任何問題都迅速解答,讓人覺得很放心。過程中親切有禮貌,也會針對個人需求討論。
婚禮當天,Brian會細心提醒要注意的事,讓我們在鏡頭上更好看,而成品也是相當迅速,讓人感動。

每看一次影片,彷彿又回到了當天的場景,也感謝Brian給我們的超過我們預期地美好。


給猶豫是否要請婚錄的新娘
如果讓我再選一次,我還是會訂婚錄,這些回憶是之後用金錢也換不回的。
而且還是要請專業的廠商錄影,因為朋友自錄的通常會晃動嚴重或不夠完整,非常可惜。

真心推薦Brian,也感謝他的用心與貼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