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BR STUDIO
  4. 評價
  5. RinaHuang評論了BR STUDIO
BR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平實真切的婚錄Brian

RinaHuang 評論了 BR STUDIO ── · 2019年12月04日
我們早在一年多前便開始在籌辦婚禮,本來預計僅請婚攝來做留念,但後來想想,結婚是一生一次的大事(沒意外的話XD),且動態紀錄與靜態紀錄是截然不同的感覺,因此便尋尋覓覓各個婚錄評價,觀看作品並詢價後,終於在千挑萬選之下選擇了BRIAN STUDIO。

婚禮前BRIAN會提醒需注意保養,婚禮當天也會提醒一些注意事項,而拍攝時也能感覺到BRIAN盡心盡力想把畫面拍好,同時在婚禮的空隙抓了許多時間拍攝,這些片段也存在寄送過來的隨身碟中,讓我們可以了解許多許多當天沒注意的小細節。

而產出成品的時間也應該算快速,9天就將成品網址傳送給正在蜜月的我們,讓我們在蜜月時還能再次回想起當時的忙碌與甜蜜,最讓我們意外的是還有拍攝好友們的溫情喊話,著實感到驚喜,親友們觀看成品後也讚不絕口。

現在看來選擇有錄影是對的選擇,而BRIAN也不負我們的期待,平實卻真切地記錄著那天的感動,推薦給有此需求的新人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