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BR STUDIO
  4. 評價
  5. 萍萍兒評論了BR STUDIO
BR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補捉動人瞬間,專業溢於言表-BR STUDIO動態錄影

萍萍兒 評論了 BR STUDIO ── · 2017年10月01日
確定婚期之後,緊鑼密鼓地開始尋找新祕、婚攝,而結婚是一生中的大事,我一定要找錄影來記錄這難得時刻。某天我坐在往北的列車上,透過網友推薦找到BRIAN動態婚錄,欣賞官網的作品我很喜歡,馬上給了日期時間及需求詢問價格,BRIAN回覆快速,由於婚錄動輒二、三萬以上,BRIAN報給我一個令我驚訝又划算的價格,我完全沒再比較別間了,二話不說馬上下訂,火速付了訂金。

當天,BRIAN比約定的時間提早抵達,馬上開機側錄,靜靜地錄影不打擾新娘。儀式開始時,就知道BRIAN是多麼重要,由於結婚這件事對新人來說都是新手,BRIAN以他豐富的經驗判斷出哪一個細節很重要,因為每個畫面都是稍縱即逝,要不是他告訴我們接下來要怎麼做,要注意什麼,流程可能就不那麼完美精確,可以說是錄影師兼儀式主持人啊。不管是在飯店、男方家、宴會餐廳,BRIAN總是抓緊空檔時間為新人多錄一些畫面,很替新人著想,並且告訴我們要怎麼做畫面才是自然好看,鼓勵新人動作做得很好,親切又專業,為的都是作品能呈現更豐富。由於當天安排活動多,我就像大明星般成為焦點,送客完都已經下午四點了, BRIAN沒有一絲疲累,敬業地陪我們錄完最後一組客人。

收到作品時,才知道BRIAN默默地幫新娘記錄了很多當天新娘看不到的畫面,靜物拍攝有意涵,即便是經過無數次不起眼的道路街景,經過他的鏡頭都活躍了起來,尤其是新娘無法親身經歷重要的迎娶闖關過程,絲毫不茍且,讓我觀看影片時彷彿身歷其境,感動的拜別雙親、莊重的父執進場、熱鬧的舞蹈表演,每一幕都充滿溫度。慶幸自己找BRIAN,他和新人並非只是建立在商業交易行為,交件之後仍有問必答,沒有擺高高的架子,親切地像是朋友般無距離,也因為有他的專業,得以留下婚禮最美好燦爛的畫面。
BR STUDIO,補捉動人瞬間,專業溢於言表-BR STUDIO動態錄影 BR STUDIO,補捉動人瞬間,專業溢於言表-BR STUDIO動態錄影 BR STUDIO,補捉動人瞬間,專業溢於言表-BR STUDIO動態錄影 BR STUDIO,補捉動人瞬間,專業溢於言表-BR STUDIO動態錄影 BR STUDIO,補捉動人瞬間,專業溢於言表-BR STUDIO動態錄影 BR STUDIO,補捉動人瞬間,專業溢於言表-BR STUDIO動態錄影 BR STUDIO,補捉動人瞬間,專業溢於言表-BR STUDIO動態錄影 BR STUDIO,補捉動人瞬間,專業溢於言表-BR STUDIO動態錄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