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做懂妳的新秘 - Yvonne 嘉云
  4. 評價
  5. 魚魚評論了做懂妳的新秘 - Yvonne 嘉云
做懂妳的新秘 - Yvonne 嘉云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神之巧手新秘Yvonne 嘉云

真心推薦超優質新秘----Yvonne嘉云

在還沒決定和老公結婚之前,我就開始尋找適合的新秘,最後找到Yvonne嘉云,我看了所有嘉云的作品,覺得她的妝髮都是十分的自然,不會令人覺得有厚重感,心想這就是我要的感覺,我就馬上跟老公說,就是這個新秘了,於是我便火速的去匯款下訂,請嘉云當我訂婚和結婚的新秘!

嘉云真的是個非常貼心且細心的新秘,也十分的好相處,會在宴客前做事前的妝髮造型溝通,討論宴客當天的禮服及妝髮造型,且會詢問新娘想要的整體感覺,在妝髮過程中也會一再地詢問有沒有哪裡需要加強或更改的地方,婚禮當天新秘就把我們事前溝通好的感覺完美地呈現出來,讓我在訂婚和結婚當天的造型簡單又不失優雅。

嘉云的手法極微輕柔,而且會很有耐心地反覆調整新娘的眼妝,連些微的小細節她都十分地注意,完全不會感受到有任何一絲一毫的不耐煩。之前有讓別人試過妝髮造型,髮型不夠簡單俐落,在妝容的部分,睫毛貼得更好像是一排窗簾,讓眼睛顯得很垂,而且很卡很不舒服,嘉云的睫毛是慢慢黏上去,眼睛看起來十分乾淨且炯炯有神,完全不會感到厚重和不舒服,就像是天生自然的睫毛。
底妝的部分也是清透自然,嘉云只上了薄薄一層粉底液,再將臉部打亮,整體看起來吹彈可破、很有光澤,髮型設計上更是令人覺得俐落許多,嘉云使用日系線條的造型,搭配髮飾和耳環,讓我的頭髮看起來輕飄飄的,一點都不厚重,更不會怕線條被吃掉。
宴客當天,嘉云也是隨時注意新娘的狀況,在交手儀式時把妝都哭花了,嘉云馬上過來幫新娘擦眼淚補妝,讓新娘時時刻刻都能保持最美的狀態,就算是宴客結束後也不會脫妝。

我真的十分幸運可以選到超優質的嘉云當我的新秘,讓我成為世界上最美的新娘!
嘉云是非常的用心在為新人服務,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找嘉云當您的新秘,真心推薦❤
再次感謝嘉云用神之巧手,細膩的呈現出最完美的我!
做懂妳的新秘 - Yvonne 嘉云,神之巧手新秘Yvonne 嘉云 做懂妳的新秘 - Yvonne 嘉云,神之巧手新秘Yvonne 嘉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