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艾菲effie婚禮&活動晚會主持企劃
  4. 評價
  5. Andy Chao評論了艾菲effie婚禮&活動晚會主持企劃
艾菲effie婚禮&活動晚會主持企劃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我會大力推薦艾菲老師

首先要深深地感謝艾菲老師這麼的大力幫忙!因為從我太太做完月子到開始籌備婚禮,這段時間真的緊湊。而老師在第一時間聽完我的想法後,立馬就開心完整的規劃,不但如此,還幫我引薦了婚禮場佈的同仁跟婚禮攝影團隊的選擇。而且再跟場地規劃上,老師也是運用她那15年的經驗,把所有的小細節都處理到相當完美。
老師,真的相當謝謝妳,如果之後我身邊的朋友們有這類型的活動,我絕對首推讓妳來完成,因為我的幸福就是經由妳的雙手來達成的!
艾菲effie婚禮&活動晚會主持企劃,我會大力推薦艾菲老師 艾菲effie婚禮&活動晚會主持企劃,我會大力推薦艾菲老師 艾菲effie婚禮&活動晚會主持企劃,我會大力推薦艾菲老師 艾菲effie婚禮&活動晚會主持企劃,我會大力推薦艾菲老師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