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Alice雲 Makeup Studio
  4. 評價
  5. 郭蓓蓓評論了Alice雲 Makeup Studio
Alice雲 Makeup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沒有認識的新秘沒關係,妳可以選Alice

郭蓓蓓 評論了 Alice雲 Makeup Studio ── · 2020年12月04日
我是個懶惰的新娘,我憑感覺找新秘,先看作品再看價錢,兩者都能接受就下定,沒空試妝也沒做太多功課,憑著婚紗的慘痛經驗,告訴老師喜歡什麼、不喜歡感覺(例如額頭不能有頭髮)。婚禮當天我覺得Alice的妝很厲害,完全持妝,也沒什麼需要補的,眼妝也沒有髒掉,鼻梁打亮,修容打陰影,這些~到我婚禮結束後,跟朋友聊天聊到凌晨4點去卸妝前,都沒掉。
說說髮型,我喜歡蓬鬆隨性感,雖然婚禮很不適合隨性,但Alice幫我找到了平衡點,我覺得頭髮我也滿意,我不是個會公開推薦的人,但我願意推薦Alice給大家,因為我看過非常失敗的新娘造型,所以我很感謝我在這麼隨意的情況下能幸運的遇到Alice~~反正你們在路上也不會發現是我😂。
希望不知道該怎麼找、沒時間找,看到我的推薦,能讓妳多一個選擇。
謝謝Alice老師,雖然我沒機會再讓妳服務了😂,但我守承諾的幫妳大力推薦,希望妳能服務更多美麗的新娘。
Alice雲 Makeup Studio,沒有認識的新秘沒關係,妳可以選Alice Alice雲 Makeup Studio,沒有認識的新秘沒關係,妳可以選Alice Alice雲 Makeup Studio,沒有認識的新秘沒關係,妳可以選Alice Alice雲 Makeup Studio,沒有認識的新秘沒關係,妳可以選Alice Alice雲 Makeup Studio,沒有認識的新秘沒關係,妳可以選Alice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