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高雄婚紗愛意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Winnie Chiou評論了高雄婚紗愛意婚紗攝影工作室
高雄婚紗愛意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Winnie Chiou 評論了 高雄婚紗愛意婚紗攝影工作室

Winnie Chiou 評論了 高雄婚紗愛意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8年12月29日
就是因為一通電話,讓我們搭起了這條線,也因為我在電話中的懇求詢問,讓心軟的Rick接下我們的任務.

這半年在這裡給了我不少幫助,好多疑難雜症他們都可以處理,不管是Amanda的貼心提醒,還是Teresa的協助服務,都是把我的事情當作是他們自己的事情在處理,與其說他們是在做生意,不如說是在交朋友,很有誠心,讓跟著我們跑婚紗店的姑姑,滿是稱讚!

也很謝謝它們讓我遇到芳文老師,讓我不惜一切代價把他帶去桃園也要讓她梳妝,也讓我的婆婆覺得甚是滿意!!

謝謝這半年來的照顧和幫忙,不用金錢去衡量任何事情,純粹想幫我把婚禮圓圓滿滿的完成,惟恐怕我有哪一丁點兒不如意,處處都有小驚喜,而你們是我最大和最放心的團隊,謝謝Rick當時心軟的接下我們的任務,有你們在很放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