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禮服
  3. LiviaBride莉維亞歐美手工婚紗
  4. 評價
  5. Monica Huang評論了LiviaBride莉維亞歐美手工婚紗
LiviaBride莉維亞歐美手工婚紗
立即詢問

Monica Huang 評論了 LiviaBride莉維亞歐美手工婚紗

Monica Huang 評論了 LiviaBride莉維亞歐美手工婚紗 ── · 2018年04月03日
即將成為十月新娘的我,直到三月才驚覺該來挑婚紗了,在還沒遇到Livia bride前,我看了五間自助婚紗及手工婚紗,老實說我早已眼花撩亂,雖然我對自己的喜好很清楚,但始終缺了什麼,新娘子總會要求相當完美,在踏進Livia bride後被Bella的專業眼光及獨特的設計風格深深吸引。
Bella 真的很專業只是在電話中大概知道我的喜好及風格後,到店時早已挑中我的命定款,「她」美到我不想脫下,甚至想買回家紀念收藏。
如果你也在煩惱該穿怎樣的婚紗,趕快打電話預約吧!「Livia bride」的美絕對會讓你成為最美的新娘,同時也滿足你對婚紗的要求。
這是一個很優秀的團隊,對美的信念及制作婚紗的熱情,Mo的很幸運可以將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交由你們負責。
再來就期待我的婚紗照及婚宴吧!
#Livia bride 謝謝你 有你真好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