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蛋拔婚禮攝影
  4. 評價
  5. LI Chen評論了蛋拔婚禮攝影
蛋拔婚禮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LI Chen 評論了 蛋拔婚禮攝影 ── · 2020年09月14日
蛋拔為人和善親切,臨危不亂,有危機處理的能力!
蛋拔會自己找題材拍攝紀錄,也很會帶動氣氛,捕捉自然的瞬間!拍攝作品有創意,很靈活,花俏也很溫馨!
家人們在迎娶宴客後都讚賞有加,看到成品也都笑開懷!
蛋拔回覆訊息速度也很快,事前會先聯絡溝通細節,讓整個流程順暢!
非常高興能請到蛋拔攝影師來幫我們拍攝,讓我們留下歡樂又美好的婚禮,且CP值很高!
總之,看到蛋拔請立馬下定!!!絕不後悔!!!
給這麼多讚,是因為真的很讚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蛋拔婚禮攝影,蛋拔真的超讚的,真心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